禮拜六白天都在床上翻滾  爽的咧

看著電視亂轉轉到TVBS時尚玩家之類的吧

剛好是阿龐介紹東門市場

剛好研究一下別人眼中的市場美食跟我有沒有不一樣

 

第一家還好他介紹得是羅媽媽米粉湯

話說他對面的黃媽媽是山寨機  僅出現10年而已

羅媽媽可是我媽小學就在那邊擺攤了呢!

記得小學時星期六還要上半天  最開心的就是中午去吃羅媽媽米粉湯

+白管黑管軟骨大腸小腸生腸粉腸生腸頭豬肺肝連

基本上因為羅媽媽讓我從小對黑白切菜色非常熟悉

熟悉到我爸有次懶得排隊去買對面的黃媽媽我還沒吃就抗議這不是羅媽媽!

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可是還是吃的很不開心!

黃媽媽的湯灰熊清淡一點味道都沒有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還放了芹菜!

 

甘蔗汁我小時候超愛的啊~  很久以前開始覺得他有攙水就不愛了

加檸檬汁倒是真的僅此一家  可是我不愛加檸檬汁  小時候的我也是螞蟻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豆花更是我最愛  來過我家的應該都吃過米粉湯+豆花

什麼龍門豆花布丁豆花簡直是豆花大敵!  這家才是豆花之王啊!

 

然後是一家我居然沒吃過的  蔥油餅餡餅那家  絞肉是我心頭恨

因為我家其實不太常吃這種外省菜  更別提韭菜是我的天敵我要消滅他

我記得我媽有買過不知道哪來的韭菜盒子  應該是那家的

結果當然是被我不屑一顧的拋棄了

 

一家賣油炸品的  我都只買他的芋頭球ㄟ  外酥內軟甜甜的很像熱熱的麻吉超好吃

我三舅媽嫁過來之後請我吃我才發現的好料

  上次買一斤已經漲到140溜!!

 

興記大概太多人知道了  上禮拜六剛好老爸去買了腸粉跟燒賣非常應景

燒賣十個100  我只能說那個非常的油膩肉又不怎麼新鮮

覺得那種東西好吃的可能腦子or舌頭有很大的問題

我咬了兩三個裡面都是筋  媽啊根本咬不斷最後只好吐出來

我想就算要給KIRARA吃他也不屑的

腸粉皮超級厚  不知道多少錢  總而言之吃了沒有開心的感覺

還是乖乖的去找家飲茶可能會好一點

興記的好料我看應該是那些包類  我還挺愛他的芝麻包呀  甜甜不膩很順口

其他不知道  畢竟他種類多到我想除了老闆其他應該是沒有人每樣都吃過的

 

東門鴨莊  在金山南路上  我還蠻常吃這家便當的

不便宜但是方便很近  鴨肉不錯吃  至少不鹹不油不膩

除此之外我沒吃過他其他的東西了  哈哈

 

赤肉羹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這家就是之前在臨沂街上擺的那家路邊攤

禮拜六跟老爸聊起來才發現  那這家我還蠻愛的

現在在錢X小火鍋的巷子裡喔(話說這家錢X也超多人的)

國中要是沒飯吃  常常會去買肉羹飯喔  50塊超大碗我都吃不完

(好像從搬家有店面後我就沒去過了現在不知道多少錢)

這家在附近也挺有名的  不過那個說他一星期吃兩三次的太太是隔壁賣菜的

應該是老闆請來假冒人客的  請不要輕易相信

說真的我很不愛肉羹∵他也是絞肉類  不過這家肉羹是我吃過沒怪味的

之後吃別家肉羹我都不習慣溜

 

馬叔燒餅夾牛肉也是我從35塊吃到現在好像要4550

  時光匆匆新台幣越來越不好用

單吃實在太乾了會讓人ㄍㄟ/  記得要配個飲料呦~

 

我家巷口(751號!)的福州魚丸我從小看到大卻很少進去吃ㄟ

一再重申絞肉是我的心頭恨!  說真的魚丸不錯吃皮Q肉汁很多也沒啥怪味

有時候汁多到我誤以為我在吃小籠包之類的

記得日文老師高橋超愛他家的魯肉飯的  可是我覺得他的普普  龍鳳號更好吃

日本人ㄇㄟ  他們的意見沒什麼參考價值啦~

不過這家是以上幾家當中  唯一一家開到晚上九點十點的

所以星期六傍晚就有人在排隊買東西溜

 

好像差不多是這樣了  可惜我星期天不在家沒看到盛況

我老爸說每家被宣傳到的都大排長龍溜  媽啊

菜市場週末已經人有夠多了  簡直是雪上加霜啊

還好我逃出去鬼混了  (  光華商場人也不少就是了)

 

降想想我從小到大吃的都是名店好料耶!

培養出我嘴叼挑剔的壞習慣

像是絞肉類只要有一點點不新鮮有點怪味調味太重我就不肯入口

有一點筋我更不肯吞  所以我向來只肯吃鼎泰豐小籠包

還只吃週日限定的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我可以吃將近一籠喔

上禮拜二晚上去只能吃小籠包  因為很油膩  吃了四五顆我就有點想吐了說

真佩服我同事能吃很多個捏~

 

  難怪我出去吃飯常覺得很難吃∴吃的不開心害人家覺得我很挑剔龜毛

實在不是我的錯啊~  我真的真的有降低我的標準了!!!

話說這附近吃的這麼多  我怎麼每天都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還有那個外市場(臨沂街那邊)根本全部都是違規攤販!

我要發起抵制不要跟他們買東西的運動

∵這是我搬家的主要原因    車子要進出車庫都他X的擠超久

goo這個blog居然還說他比較愛逛這條巷子沒壓迫感!

幹那換你來這條巷子住看看!

都忘了重點了
重點就是  吃東西不要人云亦云喔!! 這附近東西真的很難吃的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排隊還花一堆錢  根本一點都不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