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鬧完走到信義路坐公車剛好跟一哥同路

沿路一直被一哥碎念說怎麼不是罵我是罵他  哈哈

 

∵吃喝太撐有點不舒服  摸到11點才洗澡

PO FB邊思考人生大道理

說真的這家餐廳不管餐點服務水準都是100

酒水也很給面子打了八折  整個很實在

 

但回頭想想我們TWN狼聚餐就是要到處敬酒聊天

我們昨晚EU trade已經算好的了 

要是更鄉土的Asia trade就不是吵鬧了說不定還會划酒拳之類的

 

一夥明明知道自己會很吵的人

偏偏要到這種講高雅講氣氛的小餐館聚餐

VP就一直碎念怎麼不找圓桌圓桌圓桌

不管是聊天吃喝都方便  20多人也可以找有包廂的

鬧翻屋頂都不會吵到別人  是吧

 

總ㄟ喜歡的那種餐廳很好  一點毛病都挑不出來

就只是  非常的  不適合  如此而已

 

思慮一跳就聯想到  很多人問我擇偶條件這回事

別說我列不出我喜歡的男人的條件了

喜歡上了也不代表適合吧  ∵  

喜歡的  vs  適合的  尤其是扯到情感時

常常人都無法理智的去判斷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因了解而分開  都是一樣的意思吧

之前抱怨過的回鍋主管有講過他覺得我適合草食男

而我大大不以為然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男人

 

回頭想想  那種男人到底是不是真不適合我

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喜好而不想嘗試!?

所以無從曉得適不適合………

 

人生真是很困難  有很多要花很多時間思考

不過我對於換部門也沒有那麼不適應  不用擔心

我就是隻打不死的蟑螂  在哪都能活的很好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