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紀總常聊到挑對象條件之類的話題

常有人問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其實真的很難回答

尤其是我喜歡過的幾個都從來不是同一個類型

 

要我從一堆蘋果香蕉橘子芭樂中間找共同點不是為難我嗎

唯一的共同點該就是他們都是男人惹吧………

 

昨晚是前份工作最後一頓應酬飯

幾個月都躲著我不敢跟我說話的總ㄟ在跟我談完

我超級配合的照他的劇本陪他演的一齣戲後

他心情大好  跑來說要找HQ吃飯

問我有啥餐廳好推薦

 

之前跟雪倫跟丹尼媽聊天  丹尼媽就有推薦LD這家餐廳

說是復興南某高級義大利餐廳的姊妹店  一樣好吃價位便宜很多

上個月要迎新送舊樓下的窗口業務就請他去那邊吃

一夥人六個吃得很開心也很愉快  大家都滿意

 

總ㄟ交代要找primo/albero那種雰圍的  (這兩家都至少1000…)

但又不能超出每人800的預算  真的是很為難人

想想就隨口推薦LD  總ㄟ看了大心說就這間吧

菜單過來也挺合他胃口 

還吵說31號那天他也想去  可他FRI才訂位早客滿了北送云云

 

說真的我當時就有不祥預感

人家餐廳那麼小間  24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包場不大可能  不包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But這間公司的圭臬就是只要總ㄟ爽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計

我也就拋開我的疑慮  反正我也調部門了我又不是主人只是陪客

隨便他愛怎麼亂搞也不關我的事

 

本來一直到沙拉都還挺正常的  一開始敬酒就是錯誤的開始

(他們還有10來個位子空給別人)

24個人敬來喝去東拉西扯不吵才有鬼

店家也曉得也並沒有特別制止我們  +我們還不停的開酒

越開他們賺越多何樂而不為

 

總之第一次敬完一圈  我回到我的位子後

發現旁邊的空桌多兩位小姐  大約都是20-30

已經再罵服務生了    你們這邊是熱炒嗎!?講好幾次

我心裡本來多少有點不好意思  想說我們真的太吵

的確不適合這家店  口素老闆堅持我們又能怎辦呢

 

就像我們已經來了也不可能換地方

我那時候心想小姐你們才剛坐下也還沒到齊  不如換一間店吧

偏偏他們也不曉得在堅持個什麼  也不肯換餐廳

(那家餐廳是好吃但也絕對不到不吃會死的地步)

 

我就在位子上(我離他們最近)不停的聽他們謾罵

還好長官在裡面那桌  都沒聽到  讓人家發洩一下也就算了

結果那桌越來越過份  特地挑我們這邊稍微安靜一點的時候

高頻率的尖叫『所以現在講話要這麼大聲就對了』

這時我心裡開始不高興了  你們就算是客人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

 

九點多終於結束了  (我也大大鬆了口氣 

畢竟一直聽旁邊的人詛咒靠杯也不是啥開心的事

+暗自慶幸還好沒被長官們聽到)

出門後隔壁桌同事聽見那桌女生鼓掌歡呼慶祝我們離開

在門口問了兩句阿是什麼狀況?!

 

我就隨口開始學起整晚那桌女人的表現

可能學的太像了不巧又太大聲(畢竟只是一層薄薄玻璃)

某女就追出來對著∵講電話走最慢的一哥劈頭吼罵

最後在店家打躬作揖下我們默默解散

 

…  難得寫blog又不小心寫太長

心得放part II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