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系上的學長學妹吃飯 

學長是B83 B86 學妹B87

也不是直屬  在學校也頂多點頭打招呼

本來照說該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處的一夥人

所以說這世界緣分真的很奇妙

 

學長畢業後好像當兵吧才回來念研究所

我一畢業就拋下一切所學到XX歐賣錶了

基本上沒啥交集  欣蒂學妹倒是看了三年

罷特∵拎祖媽大一時EX跟下屆某學妹有著千絲萬縷的微妙關係

每次看到某學妹我都能感受到萬分哀怨幽幽眼神直直射向我

為了不被戰火波及我就避免出現在系上活動

 

學長是在US唸書時因緣際會下+msn開始聊起來的

欣蒂學妹則是這兩年FB推廣開後+FB

學長上班忙死了學妹在澳洲真的也沒啥機會碰頭

 

  不過好處就是大家都是聰明人

本來有點擔心多少會冷場  但很快的就很融洽話題一多也不顯生疏

尤其是系上教授同學上上下下共同認識的人也不少

講個八卦啥的特別有FU  喝喝聊聊非常愉快

沒想到學妹酒量也超好的  可惜住雪梨啊!~

 

同學校必聊的一定是學校裡的怪人

X  H董前馬啦  小白最要好的朋友啦

族繁不及被載  科科

討論起來學長還說我們這屆絕對不是最怪的

他覺得上一屆更怪  哈哈  笑死我了

 

最近上班經歷了很多  總之一句結論就是

老闆發現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開始要準備一腳踹開我了

又因為我這人太聰明又太直接

他沒辦法拿呼籠別人那套來輕易的呼籠我

 

換了部門換了工作  好聽的說法是對我的考驗

難聽點就是整間公司沒有一個他們覺得不會埋沒我的工作

那些人一直拿自己的標準來猜想我

覺得我心眼很大要求很高很想往上爬

 

我真的要打拼要出人頭地我才不會進這間公司

那時候就學其他人去銀行去IT

我就是知道我身體不好沒辦法操  才來這休養生息

對這家公司我期望一直都是準時發錢準時上下班而已

 

說什麼文件我一定沒辦法做下去

都嗎他們單方面的猜測  不想我做的就說我一定做不下去

要我去做的就說你試試看說不定可以

  話都他們在講理由都他們生

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還需要跟他們講什麼

 

對於這份薪水我只能說我領的問心無愧

其他的要求我心情好爽就做給你

心情不好大不了老娘辭職罷了

去速食店端盤子洗廁所還比在這勞心鬥爭開心的多

 

想想本公司怪人也是挺多的

我這一生難道就是一直不停的遇上怪人嗎嗎嗎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