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本來跟王蓋瑞約吃飯  阿他出差來不及趕回台北

只能直接約喝酒聊天

上網找幾家信義區夜店都很炫很酷

But好像不大適合我們這種求安靜聊天的老人

 

王同學也不愛調酒只愛烈酒  

+李同學跟熊學弟分別在W & 晶華吃尾牙

乾脆選家在中間的  那就小自由惹

 

話題中聊到前晚在月之義大利度丟ㄟ肖查某

王蓋瑞聽完很驚訝的說ET你真的變了!!

你以前在Prudential的日本料理店對著阿六仔waitor破口大罵

現在居然能忍住!?

 

他不提醒我我都忘了有這回事了

那次是跟MIT鄧先法蘭西斯一行台港人出去玩

蓋瑞太太∵是大美女也被我拉去充數

所以他回家後跟王蓋瑞實況轉播了一下

 

那家日本料理是非日籍開的假日本料理

東西不道地難吃又貴  只是剛好開在Prudential對面

我們一夥七八個人  每個人都花了30幾塊了還沒吃飽

Waitor又都不鳥我們讓我很生氣

 

那因為是晚餐又是group  正常至少要給15-20%

最後我們決定扣他小費只給他10%  

也是我們走的比較慢  還在門口聊天

沒想到那位先生一氣之下居然衝出來指著我們破口大罵

說我們如果不習慣美國的生活就滾回我們的國家

用英文喔  說get back to your country

其他人都很溫和的被嚇傻了

 

我氣都氣死了他一衝出來就跟他對罵  

最後我也跟著說you should go back to china

然後那個人悻悻然的滾回店裡  我們這邊默默解散

 

王蓋瑞對我居然可以整晚忍受肖查某沒有發作這件事大感訝異

我就說了句我老了好嗎  沒那個時候的年輕氣盛

不過我的確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一個人走到Boylston St.

(怕被那個人打  哈哈)

 

挖出以前的舊照片  想想那個人是誰啊

說真的工作上並沒有什麼磨掉我的稜角

反倒助長了不少…  :P  

我的聰明才智並沒有因為工作而進步

反而讓我覺得我很久沒用腦了  腦力退化不少

 

對於公司小秘不想做行政轉來接我成本的工作

很多人都看衰他  覺得他沒辦法

我並不覺得他沒辦法  這工作又不需要用腦簡單的很

只是那些眉角應對進退應酬待人處事要萬分注意

 

很明顯的他會一夕間成長不少

因為之前他就只是個天真爛漫的鄉下人

一下子要開始應付奸巧的公司裡面暗箭抹黑

揠苗助長要嗎就是堅強存活轉大人要嗎就是死光光

 

其實我也講過很多次  很羨慕天真爛漫那些人

表示他們沒有受過苦難  那是好事

有時候長大是被逼的有時候是自己的選擇

如果可以我也想繼續當個對waitor破口大罵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