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都沒有更新好像不大對.....
放假真是太嗨森了  連放九天更是high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整個容光煥發了起來
根本不需要啥SKII還olay  哇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工作天的FRI中午跟新部門業務同事聚餐
吃客戶代理的COCO一番屋
(話說實在不好吃超鹹的.....) 
((我還有好多折價卷不曉得該怎麼辦......))
donno why還找了番婆領導的隔壁組一起吃
讓人百思不解  還好跟番婆坐在同一邊不用看著他的臉吃飯  
不然一定難以下嚥到就算是魚翅都吃不出味道來

吃飽飯後跟隔壁組78年次小胖妹慢慢走回公司 
(VP取的不是我取的惡毒的不是我要罵去罵VP!!)
也許是跟小胖妹之間有著瑪利亞那一般深的鴻溝
(還好代溝不只有腦子還有身材.......)
一路非常冷場  常有沉默的段落
各位了解我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最受不了死寂惹啊

因為是在京站吃經過agnes b就想去買個蛋糕送組長
(組長拿一瓶高粱來給我  要還禮)
又有點嘴饞順便買個上次丹尼媽買來請我們的nuts choco
100g 500多塊隨便切一塊就一千了我買單買的有點肉痛
蛋糕也才七八百巧克力卻破千這家公司訂價非常有問題!!!!!!

出來後發現所有同事都在門口等我有點不好意思
新人R弟弟問我哇你買這牌子蛋糕一定很高級吧
我心裡想高級是沒有貴倒是很貴隨口回應沒有啦還好
小胖妹一路跟隨我選蛋糕付帳的在旁邊插話說
對啊沒有很高級啦明明就很!普!通!!!
OS:  媽的幹很普通你怎不去買個蛋糕+2k的巧克力給我看看

錯誤的開始lead to錯誤的一路同行之話題很乾很冷
不曉得WHY突然的他就問我是不是沒打算結婚
........心裡想著我也不是沒打算嫁只是嫁不掉而已.........
小胖妹馬上接著說他爸媽也跟他說嫁得不好不如不要嫁
我.............(我醬都嫁不掉了他釀.......)

======我是無言沉默分隔線========

因本人無法忍受超過三分鐘以上的死寂
終於想到話題馬上開口問小象妹
(阿靠我說出來了這才是我幫他取的綽號.....)
「那你現在沒有男友嗎??」

可能我按對button了  他不曉得怎的開始滔滔不決
說他從來沒有交過男友可是有約會的對象(驕傲貌)
然後那人他認識很久了可是最近才開始dating
他有點不曉得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因為男生家裡環境不錯
所以很愛亂花錢所以他覺得男生個性不大好有點幼稚
嗯嗯啊啊之後結論就是他朋友都說她想太多太理性

我心裡想著小姐有人要幫你破處就快一點上
千萬別放過這難得的機會惹吧
現在這年代20好幾還是原裝除了不用做抹片以外
實在沒啥好驕傲的啊啊啊
but不好意思第一次聊天就大解放只好默默裝賢淑
不停點頭假裝有在聽然後心裡不停的後悔懊惱..........

回公司之後馬上跟可愛的總機妹妹(77年次)抱怨
平平都是同年齡的怎麼會差這麼多多多呢呢呢呢 
可能現在小孩子的發展也成M型
要嗎就是很老成要嗎就是跟幼稚園生一樣的幼稚

小象妹真是考驗我的
被之前家教學生訓練出來的耐性完全消失無法發揮是怎樣
我也是很直的人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我以前是多直
有直到釀讓剛認識的朋友都覺得背景全黑線無法接話嗎
(開黃腔罵髒話例外.....的話.....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講話也很直
but完全不管場合or對象的那種直
常讓人滿頭黑線不曉得該怎麼回應

就又想到上周大舅打電話來給我爸
叫我爸跟我說叫我去找我表妹
叫我叫我表妹不要去鐵馬環島旅遊
我想了半天上FB找到表妹問了一下鐵馬行細節
他說是跟幾個朋友一天大約騎20km  花上兩周
想想我也覺得還OK啊累是累了點要說多危險我想不至於吧  最後跟他說喔那我支持你
if大舅問起來記得說我有照他說的講過就好
表妹就哈哈笑說OKOK

表妹被我說服去念苦悶悲慘的會計系
一畢業就要踏入四大事務所之一的忙碌地獄
不趁最後一個寒假好好玩一攤怎麼對得起青春是吧
除夕看到表弟妹就覺得呼~~鬆一大口氣
還好我家小孩都還挺擺得上檯面的
沒有幼稚到讓我想呼他們兩巴掌的地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