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跑去暌違兩週的costco採買

夯不啷當買了一萬多塊  而且決大部分是食品

我們家也不過31  食量真是驚人

 

本來3大呢  飯吃很少  所以一沒米老媽會去松青買小包的米

現在1小回到家裡  根本就是超級大飯桶

每天都要煮3杯米才夠吃  他大少爺每餐都要兩碗白飯才會滿意

只好去costco搬大包的台東縱谷米  399超便宜的應該可以吃很久

又∵蔡LU愛吃買了iceberg圓西生菜  三粒就要NT109ㄟ!

想起之前在美國3粒只要US1.99就想流淚 

不過為了能讓他多吃點菜  這點程度的$犧牲好像是有必要的

(其實壞心阿姨寧可等他便秘便到死  看他還敢不敢不吃菜)

 

其他最主要貴鬆鬆兩項就是牛小排跟帝王蟹腳6  1k

牛小排冷凍起來之前先煮三片給KIRARA享用

他連湯都喝的乾乾淨淨  貪吃的緊  想想他真的好狗命  雪特

 

蟹腳則是煮熟冷凍  一看到螃蟹蔡LU眼睛都亮了起來吵著要買

在挑的時候小姐超體貼的邊解說處理方法邊挖好多肉給我們全家試吃

害別人看到以為蟹肉是可以試吃的排起隊來

太太你也不看看人家一支腿就要多少錢了還好意思一直撂家人共襄盛舉

也不給人家捧場買個一支  我都替他覺得很丟臉

不愧是歐巴桑什麼面子都不需要只要有點賺頭就爽歪歪

 

總而言之買回家還要剪開蟹殼挖肉出來其實灰熊累

不過我這人有怪癖喜歡處理很難搞定但很好吃的食物(除了蝦子)

我也很愛剝一堆栗子給別人吃  現在有賣去殼栗子我反而不愛吃

栗子就是要熱熱(在公園)現剝現吃才好吃才香啊~

 

其他就是為了總ㄟ採買零食花了1k

戰果是一包大蒜夏威夷豆+crown起司夾心餅乾(全素)

+日本米果綜合包+Pepperidge Farm綜合餅乾

我私人捐贈我家吃剩的朗莎+Ghirardelli巧克力+Pocky杏仁棒

我發現我的座位上零食比文件還多的多溜  太恐怖了

 

那天跟李雪倫聊天  他聽完我們總ㄟ對零食的偏好下了結論:

『那你跟你們總ㄟ很合ㄟ』

的確沒錯  而且我喜歡吃的零食他通常也都蠻愛的  口味很相像

所以上週某同事說負責採購還要去猜總ㄟ的口味很難  買錯更慘

我則完全沒這困擾  反正買我愛吃的不會錯到哪去  :PP

現在就等下次開會奉上新零食  試探一下總ㄟ的反應了

  要拍好拍對馬屁還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我還發現一好物  就是沖繩もずく(mozuku某種海菜)的速食湯包

もずく我超愛的  口感像山藥滑滑黏黏 加上飲用醋=日本料理常見的前菜

這速食湯包每包居然只有15  有好多好多海菜  只要加熱水就可以喝

昨晚上完瑜珈餓的頭昏昏  連熱水都懶得煮乾脆加冷水丟微波

喝完人暖暖的很舒服  也不會鹹度度很好入口  比麥片還方便(煮熱水超麻煩)

決定放一大包在辦公室下午肚子餓又不想吃甜食時可以喝點鹹湯

 

就降把我家積存多時的消費卷給全部花光了………

結帳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搬聽說是CSI有出現的高級人體工學椅一張(10k+)

媽啊我只能說台北市真的沒有什麼不景氣  不景氣的只有電視新聞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