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2.JPG 

昨天很忙  FRI晚上熬夜跟YU聊天
自從他生了baby後就很難在MSN上碰到
更別提day light saving後那個時差搞得我們連碰頭都很難
順便看個小說一摸就是三點

結果早上七點多就被吵醒了  太陽大到睡不著
乾脆起床去修指甲  選了個帶金粉的暗紅DIOR指甲油超美
下午去costco亂花錢
睡褲瑜珈服一套裙子Yebisu啤酒一箱3L加州紅酒一箱
看到之前X在BOS時買來用的tea shirt茶壺+杯組只要1600ㄟ
在Bos時X買的是紅色衣服  costco只有賣黑衣服
原價是四千左右好貴我一直捨不得下手  大概賣太爛整個變超便宜
馬上決定買一組回家用  (其實很想多買一組放公司.........)

回家整理完準備出門上猛男老師六點的yoga
出門前看著一大箱紅酒實在按耐不住想喝的慾望
就開了喝一杯try try  一開始挺澀的but還算好入口
放了五分鐘後開始進化  一下子就變的超好喝的
我決定去多搬兩箱囤貨!

昨兒猛男老師的課居然一點都不操
上完發現不大酸痛挺空虛的  (人真是犯賤)
上完打給廖太他已經在靜坐了  叫我一定要過去
∵他拿了一瓶人家送他ㄤ的清酒來要給我喝
上完課肚子好餓經過-4還特地跑去買飲料&食物

到了現場才發現廖太真的坐在舞台的正前方的第三排中央
我的媽啊光是要走進去我這麼厚臉皮的人都有點尷尬
更別提我突然發現我全身上下有多麼的格格不入
所有現場的人都穿著綠綠綠綠綠
而我隨手抓著一件大紅色胸口挖很大洞的上衣+黑色蛋糕裙
好不容易坐定位後發現前頭一大堆的攝影機相機

本來超級沒危機意識的拎祖媽終於慢慢感到惶恐起來
觀察了一下發現各台記者都有來
馬的ㄌㄟ要是被我們家總ㄟ發現我來參加靜坐
我還用在這集團混下去嗎  不如早早辭職另謀出路
便開始一直頭低低的很怕被拍到
這時又不禁惱怒起自己沒事穿的這麼醒目是要幹嗎
真的是他媽的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幹!

而廖太聊到說他沒相機不然他很想拍照的
我就默默的把我的相機拿出來  我是要來拍他家妹妹的!!
妹妹累了先回家睡覺了害我沒小孩可以逗很無聊
便決定幫他拍幾張照片說不定以後競選可以用到
(至少可以證明他有參加這活動~)

又尷尬的走出外頭  發現要拍照都超超超困難的
廖太坐在第三排實在太太太前面了
如果要拍他正面我就要去舞台區才有可能
大家想想這簡直是超級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不過我人小又不要臉很會鑽洞
硬是擠到舞台限制區的最角落拜託警衛先生讓我拍幾張照片
還可以跟廖太打PASS讓他看來我這方向來個合照
我真不得不佩服起我自己啊!~~  哈哈

好不容易聽完謝長廷蔡英文廢話演講&奇怪的歌曲教學後
大概十點終於結束活動  (我也才坐一個小時  嘿嘿)
廖太跟婆婆大人要回娘家睡覺了
我看天氣不錯忘了手上還有一瓶很重的酒乾脆走回家
走到家差不多十一點  手也快斷了
連忙把照片upload到FB給大家看看我多麼有義氣

but廖太送我的是浦霞禪吟釀  我超愛這家酒藏的酒
他還幫我從高雄拎上來溜  我有點義氣也是應該的  哈哈
高雄前鎮小港的朋友們  記得拜託要投給我們廖太喔!~~
感恩捏~~~~~~~

我家已經快要被茶&酒給塞爆了...
昨天好想好想買酒冰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