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晚上還有一攤是最好朋友陳太回台探親

陳先終於從世界top名校畢業了可喜可賀恭喜發財

以後有啥好賺的拜託不要忘了我  謝謝感恩跪謝~~

 

陳太跟我一樣熱愛日本料理but陳先堅拒吃生食

被我列入沒口福的人種  (兩手一攤)

上次去找他們玩耍陳先很給我面子的陪我吃了一餐日本料理

嘿嘿  已經是陳太朋友裡他肯給的最高等級的待遇了

上禮拜陳太迫不及待的跟我說他要回來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就約了他媽一起去熊二吃好料的

 

自從陳太的老媽  真巧也姓陳

(馬的姓陳的也太多了點! 大家知道拎祖媽很愛遷怒  P)

介紹我這份工他就又變成我的陳長官

開始上班之後我對他的尊稱就開始很混亂

有外人同事在的時候學馬屁精前同事熱情的叫他長官

在他背後提到他時就學總ㄟ叫他阿X

but大多時候都在陳阿姨跟X媽媽之間矛盾著考慮到底要叫他啥好

真是頭痛啊!~~~~

 

有次突然很想乾脆問他要不要給我認做乾媽

But好歹他自己也有兩個如花似玉的女兒了

要也是找乾兒子就算拎祖媽再man還是少塊海綿體

多個女兒實在沒啥好處  想想這問題就又吞回肚子裡

人老了往往少了很多衝動卻多吞了很多話  難怪肚子越來越大

 

  總而言之我跟他家人的關係真是多重複雜的很

+陳長官從高中就超愛拎祖媽我的

陳太那種大門不出的乖寶寶第一次外宿就是被我引誘睡我家

還是我打電話去給親愛的長官拉勒很久

再三保證他女兒處女膜跟我一起安全無虞才成功的

話說我真是壞朋友專門帶壞別人家乖小孩的呀~~

 

其實說真的我從小到大都超有老人/長輩緣的

向來所有朋友的爸媽都很愛我的說

不是女兒都超放心交給我帶出門過夜出國玩耍

就是誤以為我賢慧持家屁股大很會生想要兒子把我娶回家

咳咳  好歹拎祖媽向來敬老尊賢絕對不在長輩面前罵髒話

不爆粗口時氣質好的聰明會唸書又會說話會撒嬌

扮演乖女孩兒太到位了  總能把長輩哄的心花怒放

結果就是拎祖媽老人緣比平輩緣好上幾百倍啊

 

趕快把話題扯回來  其實整篇文章唯一的重點是

這次辛苦陳先幫我扛了一堆棉條回來

實在應該是我請陳氏伉儷吃飯的

but∵陳長官實在太愛我了吃完飯很自動的跑去結帳

我也不好意思塞錢給他就默默的吃了一餐白食

親愛的陳先找一天來我家玩再辦一桌台菜請你以示感謝如何!?

 

吃完這兩餐已經覺得肚子肥一圈回來

上禮拜做的yoga都無睬放水流了  馬的

飯局中總是要講話配飯  講了一堆八卦

  一樣太長了  放下篇吧  哈哈

 

喔對了陳先好歹也算是我忠實讀者幹嗎禁止你老婆來我這留言!?

我這是有很見不得人嗎  哼哼  給我記住

你要再禁止他來留言你們兩哪天吵架我就再也不幫你說好話了

哪天心情不爽就去跟陳太咬耳根子造謠生事讓你沒好日子過

給我記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