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的來說  扣除很不愉快的機場二日遊

從抵達NAMIBIA到離開時時刻刻都是很愉快的

我很lucky又遇上很愛開車的會長大人

跟大多數人也都相處愉快  (至少表面上囉)

 

除了P原本就認識  跟學長很少接觸

我又不是熱愛social  常一個人默默欣賞風景

車上就是會長  下了車我最常跟K姐象爸象媽混了

這幾個相處起來沒有壓力輕鬆又好笑

 

甜不辣老闆太愛開太低級的黃腔  那些我國高中就聽膩了

多少配合牽扯一下嘴角就不錯了

麵店老闆救世濟人先天下之憂而憂愛操煩

拎祖媽是去花錢找樂子的恕我無法配合他的庸人自擾

 

還有一個阿達兄也是個挺有趣的人

喔從HKG到南非他在我旁邊好安靜又不動也不用噓噓

我一直在等他起身結果一直到快到南非了他才有動作

他的年紀大概大我個10  一時我有點不曉得如何跟他相處

是要把他當長輩一般尊敬呢還是朋友一般隨便………

反正也沒幾天就懶得想乾脆少相處就沒事了  (我真聰明)

 

TPEHKG飛機上是跟一位綽號法師的大叔一起

But他實在太雜念太愛炫耀太愛講我覺得無聊的話題

下了飛機就跟他保持距離  省得我耳朵被騷擾

整路一直念叨他兒子花了他兩台法拉利的錢

我心裡就暗念有人念個研究所才四年

不要說法拉利了信義區房子都可以買一大間了

 

But我老了  對這種明為抱怨實為炫耀充耳不聞

我也很老實跟象爸象媽夫婦坦承  就跟應付ex業務頭子一樣

聽不下去的拎祖媽一律喔~  恩~  是喔~  回應………

總之跟所有團員都相處愉快沒有衝突

大家都把我當後生晚輩我也一直態度誠懇保持禮貌

 

NAMIBIA風景明媚美極了  吃住又都有一定水準

每天就是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shopping都很特別

讓熱愛新鮮的我非常滿意  這趟旅程真的很值得

感覺錢有花在刀口上  聽去過南非的象爸媽說南非也很美

尤其是好望角那個海分兩個顏色超酷的

我要把南非列入旅遊名單前三名

 

要說整個BMW X5 Experience我也覺得挺值得

尤其是熱愛開車offroad體驗的  各種地形都有體驗到

But如果是基本英文對話沒問題的人

我會建議直接上BMW網站報名  不需要透過大桐

 

∵他們也是charge你全額費用  機票簽證另計
(完全可以趁歐元便宜的時候撿便宜
去玩!~)

而那些完全可以自行處理  給他們處理反而出包

十個人買機票也沒比一個人買便宜多少

我這人喜歡一切under my control出包也認了

安心付錢放手交給別人結果出包反而讓我更為憤怒

 

After all大桐是賣車的不是專業旅行社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狀況發生了他們只會比你更傻眼
尤其像我已經出國成精了  就常會覺得他們到底是在給我幹什麼

+整路也沒有完整的專業翻譯  不如自己聽自己查預先準備功課

當然if完全不會講英文的  還是乖乖去跟大桐報名吧~

 

徐董還好你這次沒去成

你如果下次想去記得自己去報名吧  不要落得跟我一樣下場

現在還要去觀光局告旅行社的狀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