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的表弟早上走了
回家看FB  日本遊學時去同學的阿公阿媽家給他們請
那個阿媽也是今天走了
學姐說今天是佛陀得道日
他們應該都是修德圓滿才離開的
希望他們心中都無悔無憾

一時間突然有點百感交集了起來
學姐表弟年紀輕輕不到30就受重病拖累
從年少輕狂一腳踏入病床第二步就是天堂
多少人說生命易逝要好好珍惜
卻從來沒有多少人有認真聽進去

也或許我真的是幸運的
小病小痛雖然不斷  卻沒有一個是致命的
只是讓我肉體不停受到折磨而已

昨天去作臉  美容師幫我用化妝水洗眼
這點進眼睛裡是會痛到心頭揪一下好像心臟快停了的痛
我跟她說我很能忍他一開始還不信
看我一臉平靜的洗完眼睛後吭都沒坑一聲才信了
回頭跟小秘書稱讚我說真的很能忍ㄟ!~~

像我姐啊  有健康有美貌有家庭有很多很多
他卻總要去看他沒有的不足的
佛說貪嗔癡  人真的不能貪心
很多心眼是非就是從貪開始的

同事說我看得很開
同樣看得很開的馬姐看了我一眼
我了解他就像他了解我的心情一樣
經歷過這麼多  還有什麼好想不開的

說真的該吃的該喝的該玩的該享受的
老天爺這輩子也沒少了我的份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是吧

希望我能保持這份快樂隨意一直到我迎接死亡的那天
在那之前讓我早點還完我他媽的房貸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