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睡得很不好
星期四晚上老媽不知道發甚麼神經冷氣開超冷
星期五早上起床就知道該糟
因為下午要回HQ報投審會前會  還是乖乖起床梳妝打扮
穿個正式點的衣服化個良家婦女妝就匆匆出門

到公司上午繼續修改要被審的兩個案子 
下午是邊用衛生紙塞住鼻水的情況下邊報告
也許是因為總ㄟ已經有事先交代  還有長官們看我病的可憐
沒有特地為難我很快便通過審查

晚上為了研究所同窗V的生日趴等到雪倫下班才出門
連續兩年參加V的生日趴年年都讓我有不同驚喜
去年是創下本人去K房最快速結帳記錄  只唱兩小時就買單
今年是創下我只唱了半首歌...  然後一首歌都沒點到
還差點被地上的刮鬍刀泡沫搞到跌斷脖子
然後為了躲酒還很沒道德的說我已經喝五個shot了...
其實才喝兩個不到吧  哈~
我唯一的心得就是  金融業真的壓力很大啊~~!

有鑑於去年喝到掛回家的不良紀錄
今年V小姐很有先見之明的先訂好飯店
我跟雪倫還有他兩個好朋友送他回飯店之後就繼續聊天
明明只有兩個男人還是不免聊到當兵的日子
某學弟真的非常非常的坎坷啊~
兵變被劈被圍毆下面的兵還自殺
應該算是我聽過最悲慘的一個了

重點是回家路上同台計程車
在仁愛路上我就發現司機在睡覺了  可能因為後照鏡角度 
學弟並沒有『看到』司機打瞌睡  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更別說半夜三點的仁愛路上他居然開15還很多次都差點去撞安全島
我好歹也在台北混了快三十年第一次碰到快睡著的計程車司機
我不得不勸誡學弟到我家之後陪我一同下車換台計程車
不然要靠這樣一個睡著的司機  我怕他最後回不到板橋
可能會開到河裡  不然就是睡死在某個紅燈

不過學弟可能有所誤會不願意接受我的建議
最後我在家門口下車給司機建議等他到下一條大巷口右轉可以回信義路
他居然在第一個小巷口就轉了 
基本上那個巷子是反方向的單行道....
不過反正半夜三點  也沒車會彎進來吧............

有點擔心的我打給雪倫想說他可能知道學弟電話
可以問問他有沒有安全到家
對於一起喝過好幾次酒的酒友又都是台大畢業總有一些感情
可惜雪倫可能在洗澡  沒接
我想想學弟小小年紀已經經歷過這樣多風風雨雨 
應該不會被一個累垮的計程車司機打倒才對
也就安心的上床去睡了

星期六起床後鼻水不減反增
全身酸痛頭痛鼻子痛  在床上昏睡連小說都看不下去
只能躺在床上用衛生紙包餛飩
我想可能是前晚喝的不夠的關係...  要是多喝兩杯可能病會好 一點~
下午出門去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只靜靜的交代不能吹風
我想應該是著涼了  唉  每年春秋我都得去給醫生看一下
他應該覺得我這人總是體弱多病的很可笑吧   哼

沒想到老媽不肯饒過我  把我拖去看廚具
廚具的sales看起來大學剛畢業  實際上居然才小我兩歲
感覺很專業是個好人  對於要把廚房交給他讓我非常放心

聽到我喜歡的林內三口烤魚爐要八萬  我並沒有太大反應
sales看著我的臉  想要我comment一下 
我只好很誠實的說我並不知道一般人都花多少錢買瓦斯爐這東西
我這輩子第一次需要買這種東西啊.... 
他很無奈的嘆口氣笑一笑讓我覺得我好像很沒常識
然後努力的跟我解釋一般國產品牌瓦斯爐大概是一萬二
順便
在他們店裡繞一圈  從最便宜的進口爐開始介紹
大概是三五萬降  我才知道原來一台八萬的瓦斯爐應該是天價

也許大家都是很誠實的人聊起來很輕鬆
他會好好幫我設計廚房然後到時給我一個報價
五月底前簽約有六折的優惠  想想真是太划算了!
可是八萬的爐子只能打八折...  可是他按一個鈕就可以生火
一整個超酷的  我完全沒辦法抗拒高科技廚具的誘惑啊~

(話說之前在美國我最愛看food network每週介紹新款廚具的節目了
有次介紹內嵌在檯面裡的steamer我也好想要喔~
長降  可以直接放在中島型檯面裡  超酷的吧!
如果我廚房有15坪我一定會買這台!!)

gaggenau_steamer_appliance.jpg 

總而言之  這週末感覺裝潢好像有點進展讓我安慰不少
(進展在哪!?)
可是昨晚睡得迷糊之際有夢到某人  讓我醒來後有點錯愕

說真的不是甚麼傷心難過的夢  而是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一個自私自利的人怎可能承認錯誤誠心道歉呢
也許又會有人覺得我是一口怨氣吞不下去
就算我吞不下去好了  我還是認定一個道歉是我應得的
只是我學會不強求  只需自己認清現實 
做人不用回頭  學著往前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