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下班後跑去設計師2號的辦公室聊了近兩小時

雖然就在公司附近  講完回到家還是有點虛脫的感覺

又餓又渴  早知道應該自己帶些餅乾去的

 

仔細看了一遍設計師之前的作品

有帝寶豪宅有PUB有眼鏡店有普通人家

裝潢出來的氛圍我還蠻喜歡的  工看起來挺細膩

(雖然好像看照片不准…)

 

開始講我的需求時  才發現老媽根本沒跟人家講清楚

他們畫了好幾個有客廳的圖  我不好意思的解釋我不要客廳

他們才恍然大悟   就說那降空間很夠  不用打出去也沒關係

 

但設計師不是沒有原則的

他對於遵守法令這件事沒有其他設計師隨便

當我說我希望能有一大片落地窗時

他們馬上說因為我們這棟外牆很完整  而且台北市違建抓的很嚴

加上要敲牆壁要請建築師看過結構然後送政府審核又是一大筆花費

所以他們不希望我們動到外牆結構

而這間房子窗戶實在已經夠多  就算不打落地窗也是夠亮的了

又說既然我餐廳房間都要墊高做成和室  其實跟窗沿只差一點

也挺像落地窗的效果的  blah blah…  挺煩的

 

接著又問

問到浴缸我沒概念  只選好一個TOTO馬桶

書櫃不需要∵現在都上網看不會買書更不會堆書

擺飾櫃不需要∵沒東西可以展示也避免招惹灰塵我沒時間努力擦拭

音響  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而且我都只聽流行樂說真的不用太高級

投影機  現在沒有以後也沒打算增設

還說出沒事敝人不會在家看電影  連收到盜版DVD也會淪落到角落積灰塵

 

講完我發現我的生活調劑異常貧瘠根本是塊荒田

對著兩個supposedly很有藝術氣息的設計師降揭露敝人文化枯泉般的日常作息真是越講越慚愧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說真的我的最佳伴侶就是電腦鍵盤滑鼠  偶爾加上一點點電視

什麼幾大藝術(是八嗎?)完全無法引起我一絲興趣

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吃喝拉撒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