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跟村姑去吃your kitchen

這已經變成我們兩個習慣了  每個月找一天去享受一下

沙拉很有趣  是燻鮭魚裹干貝佐飛魚卵

搭配橄欖油sauce  比起普通的生干貝多了香味

點綴一些花瓣超美的啊!~~~  有點捨不得吃

配上棍子麵包吃也讚

不過燻鮭魚有點太搶味了  干貝的味道變得很淡有點可惜

湯是番茄湯  第二次喝到他們的番茄湯了

上次是搭配海鮮的蔬菜清湯 

這次是比較濃稠但也沒有到溝溝  很清淡的口感卻很有層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烤過  一點都不酸超甜的 

第一次吃他的魚之後對他的魚肉不怎麼喜歡

後來有碰到前菜上白肉魚我就會換掉

But這次他前天打來說是午仔魚我就動搖了

還好沒換掉  這次魚肉超新鮮很緊實

皮煎的香香脆脆的配上軟嫩的魚肉超讚

娃娃菜刻意的沒有調味  跟比較鹹的魚肉一起吃剛剛好

下頭的焦糖蘑菇甜甜的可是好好吃  沒想到蘑菇也可以做成甜的

Sorbet是蘋果鳳梨有片很好吃的蘋果乾脆脆的

不過我喜歡更酸一點的口感  這次不酸不甜的  太淡了

不及上次的鐵觀音Sorbet

Main soufflé+牛頰真是太太太太太讚了

先吃soufflé  阿恩溝在我拍照的期間已經稍微垮一點了

Cheeze口味但沒有很強烈的cheeze

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突然覺得太小碗吃完有點小小空虛………

牛頰煮到軟嫩入味又不爛還有咬勁真的太厲害了

如果有筷子這塊牛頰一定一夾就散了  是我最喜歡的軟度

我超不愛台塑牛排那種假西餐真Chinese紅燒牛肉

這塊就是標準西餐  有香料有牛味有透入味

而且不像我自己煮的還會殘餘酒味

 (我不敢放火燒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少這步驟味道總是差一點)

邊聊天邊吃慢慢的也把一大塊肉都吃完

最後終於不是飯or麵了

這道菜是填飽肚子用的沒有在menu

每次都說是招待  每次我都吃不完

這次是兩顆ravioli  菠菜+蝦子澱粉少多了很清爽

三兩下就吃完了  ㄎㄎ

 

甜點是水蜜桃慕斯佐大黃

大黃是某種中藥大黃的變種 

看起來很像芹菜  這邊有介紹很有趣

雖然我在美國沒吃過這東西  不過我印象中有看過這單字

只是從來沒有想點過  原來是酸的!!!

真是相見恨晚啊!!~~~~~

慕斯偏甜  大黃+raspberry很酸

混在一起吃最剛好了  而且紅紅黃黃白白鮮豔極了

當然怕酸的村姑直接pass大黃這陀

下面的百香果醬是畫龍點睛的一筆  好濃好香啊!~~~

旁邊的餅乾是脆脆的  只是太多了我飽了

 

這次是唯一一次完食整套菜色 (  甜點還是剩一點啦…)

麵包有吃的比較節制只續了一次  (之前都續兩三次)

  可能是這次菜上的也比較快

之前等菜的時間就會一直吃麵包  這次中間間隔比較緊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算慢的  比我們晚來的兩三桌都吃得比我們快

明明都是couple在約會  不是應該要卿卿我我你一口我一口

怎麼會比我們兩個女的吃的還快呢  不解

難不成也是不愉快的相親ㄇㄟ  (直接投射  哈哈)

吃得不愉快所以快速吃完快速結帳快速走人掰掰降

 

不過我們兩個自己聊的很high也沒在看隔壁有沒有在講話

總之我會繼續支持your kitchen下去的

還好他生意也不錯  THU也有八成滿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