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飯局可說是破表的多

 

MON晚上送舊  送我們前任HK代表

他在被叫回來TW之後心裡一直很不平衡

主要大概是回來TW一些津貼補助都沒了

也不像以前可以隨便花公司錢沒人管

 

TW也沒地方塞他 (也沒人想花那腦筋思考這問題)

就隨便塞來我們部門幫忙要cost

本來總ㄟ對他還抱有一絲希望

But總ㄟ對不滿意的手下總是不留情面∴常當眾給他吐槽

+前代表一直覺得他胸懷模略至少該給他個部門主管當

兩廂期望很難達成共識  走人也是必然的

 

走之前總ㄟ交辦了一大堆專案

每次他都很自動的轉塞給我  主管也拿他沒辦法

對主管而言事情要做完才是重點  誰做公不公平不是他的concern

而我當然也很不爽  堂堂一個EX代表正事一概不做

隨口搪塞一句ET手腳比較快就塞過來

你以為你是我主管還是總ㄟ嗎 

 

總而言之這種人走了也好  留著只是讓拎祖媽心情敗而已

畢竟沒他這人  總ㄟ會直接把事情交辦給我

起頭就給我比別人推諉then丟給我感覺好的多了

比較不會∵感到不公平而造成情緒起伏

 

而跟這種人的應酬飯局自然是應付應付便罷

部門裡所有人完全不想動腦筋不想浪費時間更不想花太多錢

最後六點多才決定去公司附近一間奇怪的小熱炒店隨便吃吃

 

TUE中午又有426來訪  被總ㄟ召喚一起回HQ做招待

員工餐廳拎祖媽第一次吃說實在的口味算OK

一樣的菜  我們這桌TW人多+比較客氣  最後每道菜都有剩………

隔壁大官桌426人比較多跟秋風掃落葉一樣一乾二淨

重點是居然沒上白飯  我想426他們一定都吃不飽………

 

我旁邊是XX運投資控股總經理特助  雖然是道地北京腔(北京人ㄇㄟ)

BUT他講起話來超溫柔的ㄟ  連捲舌都挺柔和的

跟以前北京同學那種標準硬梆梆誇張捲舌腔調一點都不一樣ㄟ

整個人也是溫文有禮斯文書生很有氣質  可惜肚子大了點

But大體上說來是個挺優的中年男人

426裡該算是極品了吧  挖哈哈哈哈哈

喔對他們公司總ㄟ也好年輕  頂多40出吧  也算是帥氣的

 

跟我們公司的男人比起來他們派出來這兩個有吸引力的多

如同我們總ㄟ講的我們集團女人比男人強太太太太太多了

能力先不提  我們這邊的男人有的連穿著西裝都上不了台面

通常我看到男人穿西裝就很沒抵抗力而我們公司男人完全不是那回事

明明穿著西裝感覺上卻像是穿著縮口褲休閒服+藍白拖一樣邋遢

而聰穎機靈上  這邊連找個能跟我唇槍舌戰不相上下的都很難哪

 

………  早知道該請他們介紹男人給我的

沒男人吃素太久了  最近開始有點想開葷………

順便請大家給我留意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