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心情很好的
忙了這麼長一陣子累都累死了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休息一下
更別提主管出差去總ㄟ也忙著開別的會沒空鳥我

平穩順心的日子大概總是不多
老天總是要給我一兩個考驗  考驗我的耐性脾氣

上週被叫下去中部拜訪農會體系  上頭以為會有生意機會
拉哩拉雜的已經六七個人要下去
總ㄟ看人一堆也從沒想到要叫上我  我自然落的輕鬆
結果負責這案子的阿魯米sir問了我兩個禮拜叫我幫忙要我下去
我當然一直拒絕  老闆都沒叫我我主動個屁啊

偏偏那臭阿魯米長官不肯放過我
在前一天硬要去問總ㄟ可不可以帶我去
馬的那天萬綠叢中一點紅+總ㄟ到處說我台大的
農會的聽到台大的就逼我要跟他們喝  最後害我被灌倒了

從那天開始我雖然沒有跟阿魯米長官誓不兩立
but也無法跟以前一樣笑瞇瞇的面對他

這兩天他又一直來煩我
一直跟我說這個case要我大力幫忙
馬的你要我幫忙做甚麼就直說  不要在那邊給我拐彎抹角
不說清楚我哪知道你要我做啥洨幫啥洨啊!!???
難不成要我鑽到你肚子裡當蛔蟲  猜看看嗎
不然至少給我兩個十塊我來問一下母娘好了  幹

而  今天  接到的電話  是阿魯米長官之前的戰友
兩人感情超好  特地來當說客

一直跟我說阿長官就是想說大家感情好不希望打壞感情
一直不停的問我到底接這project ok不ok
我就跟他說  你要問我 大家同事這麼熟了  我也不會跟你客氣
我的實話就是我!不!想!接!!
可是長官要我做我當然還是會做得做  我並沒有得選擇
你們也沒有要給我選擇  在這邊假情假意的問我我的意願幹嗎
馬的   耍白癡嗎  幹

又  我說我不想做  可是事情交給我 我還是完成了
你還想要我怎樣幫!?  你要是覺得我做的還不夠
那你也得告訴我你到!底!還!要!我!衝!啥!毀!!
而不是一直碎唸著拜託幫一下忙又沒說要我幫甚麼
總要給我個時間事情範圍我才能『幫』吧 

說客同事就一直幫阿魯米長官說項
說長官只是怕我心裡不舒坦  打壞跟我的好感情
我只說了一句話  拎祖媽每天來公司打卡上下班
不是為了跟你們這些人談感情!!!!!!
是為了賺錢賺錢賺錢!!!!馬的懂不懂啊  幹!!!

今天我寧可面對總ㄟ那副公事公辦的態度
事情丟下來就丟下來  他才不鳥我開不開心  反正他叫我叫慣了 
只要我一天領他薪水我摸著鼻子不開心也是得做
毫無所謂的問候沒有意義的關心根本是浪費大家時間
我拜託您就省省吧我不需要

今天你要我接一個我不想接的project
還要我心甘情願謝主隆恩賞賜我一口飯吃是吧
難道我連說兩句真心話or碎唸一下發洩都不行了是嗎
難道我連跟相熟的好同事抱怨兩句說嘴一下都不行了是嗎

幹你這長官他媽的也管得太太太太機八的多了吧

這就是破壞我今天好心情的罪魁禍首
而我竟然還跟他有說有笑的一同吃應酬晚飯
媽的不僅是我忍耐的功力越來越強
連我臉上的假笑也越來越像真笑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