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親愛的嫁去高雄的廖太難得的找了大夥MSN

叫大家可以再開個賭盤

大夥一陣驚嚇還以為他又懷上第三胎要我們猜男女

 

結果不是  是他婆家又出新功課給他了

自去年他生完兩個baby算是階段性任務完成後

他婆婆就開始把腦筋動到他頭上

第一次是叫他去考個藥師執照

 

∵他公婆是開電台的  賣藥需要跟藥劑師租牌

每年花費也不少  要賣很多瓶才能賺回來

去年就叫他去設法考藥師  降就可以把這成本省下來

查了一下發現他要先考大學聯考考進藥劑系念完畢業才能去考執照

but今年他也沒注意報名期限  連報名都沒報

也就沒啥好說的了

 

大家納悶著他婆婆還能出些啥功課時

他就自己招認  他婆婆要他出來選市議員來著

大家一聽整個會花(ㄧˇ)

還跟扁子同個選區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議員選舉的廣告

就在納悶說不定哪時就會在民視看到我同學的廣告了………

 

想想人生際遇真的很難講

那時廖太結婚生子時我心中多少有點可惜

想說好不容易唸到台大碩士畢日文一級就降埋沒了

 

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預料

大學同學當中最最最最沒有政治敏感度的他算其中之一了

第一次總統大選時政治絕對不是我們兩之間的話題

畢業後他去日本認識他ㄤ才終於被感染到對政治有那麼一點點的關心

沒想到居然沒兩年他就要出來選市議員為民服務了

光是想到他要用不輪轉的台語出來演講催票我就覺得實在太趣味了

 

廖太真的是把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句話詮釋的太淋漓盡致了

我想就算我不小心嫁給溫家寶的兒子我也是會一輩子堅持台灣獨立的

要是我嫁給一個覺得該統一的男人…………

 我想我應該根本就不會嫁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他給我10億我會考慮改變想法的  嘿嘿

 

其實我覺得只要廖先生出來助選廖太一定會上啊

他ㄤ長的實在太太太太太像阿扁女婿趙醫生了呀

一整個有阿扁勢力的feel  加油加油!~~~

我一定會去跟我高雄同事拉票的  科科

 

現在想想我每天只要應付總ㄟ  頂多偶爾應付一下董ㄟ

我的人生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輕鬆了啊

就算是全公司最難應付的78  354長官應付起來

都比應付公婆這種東西輕鬆一萬倍阿  科科

 

雖然很久以前我也需要應付X

畢竟那時名不正言不順我還是可以偷懶打混的

大部分時候當我的大小姐

真的感謝老天讓我免除這個苦難啊!~~~~~

 

PS 廖先看完這篇請賣孫氣

整篇都是我個人意見+廢話  完全沒有你老婆的意見

我相信廖太是歡喜做甘願受的  ∵他每次都是很平靜的陳述

連句抱怨都沒有聽到過啊~~~~~~~

 

話說是怎樣才能洗腦成這樣下次傳授一下

萬一不小心我以後找到個笨蛋居然想跟我結婚的

我可以好好的給他洗腦一下  第一先讓他把財產都放到我名下

再讓他去結紮省得我生  第三讓他眼裡都看不見其他女人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完美的計畫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