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飯店都有髒的要死根本不敢去碰那水的泳池>

<high way休息站>


<本篇將不時穿插下午看到的動物玉照!~>

這晚睡的好多了
  一早起來就是大太陽 
今天行程很easy   就是開車回第一天住的飯店 
也就是泰山小開家啦!~  Easy也要拉400+km的車 
不過都是公路  他們就說無聊想睡了可以換手

對了昨晚吃飯時也clarify最後發生了啥事
原來是泰山小開最後要開教練的X5過來集合
開過那個雲霄飛車路段時自己愛玩用80MPG的速度飛過
飛過當然沒問題  問題是他連著兩個小山丘
第二個的下坡那邊有個超大石頭大家都在那邊撞底盤 



他速度太快的結果就是
  什麼懸吊系統整個壞了
車子動不了需要找拖車去把車子拖出來
又∵那在偏遠的沙漠當中  等拖車等東等西
我們都坐在餐廳吃晚飯了他們才剛離開沙漠 

吃早餐時特地上了一下網看一下FB
邊看邊聽象爸媽在安慰麵店老闆
∵多嘴害我被念一頓決定不要理這些人專心上網 

 



今天上車時

PK姐來說要不要做drivers change
∵麵店老闆跟partner聖言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境界
(一個愛講人生大道理一個愛裝老大會合的起來有鬼)
∴我就跟學長一台車 


路上他就跟我說他前兩天北送臉臭的原因
就是P沿路一直不停碎嘴你這邊要降開那邊應該釀開
拎祖媽不曉得怎麼回應只能微笑以對專心開車
突然又冒出一句你覺不覺得P的娃娃音好可愛
是男人聽了都酥軟了  我嘴上嘿嘿恩恩對啊真的很可愛 

 



心裡想著對啊他們張家全部女人都降啊
用酥軟的聲音塞ㄋㄞ的態度糖衣美好包裹住他們的要求期望標準
等你沒達到他們目標時再來看看是不是娃娃音吧
(  這千萬不是說我對他家女人有多看不順眼
實際上我是很羨慕的  畢竟女人就該這樣以柔克剛
可惜的是  拎祖媽實在做不到………  Orz)

沿路只有停靠一個休息站買飲料

這邊有很多紅心芭樂汁  很像我之前在US喝的
比柳橙汁葡萄柚汁好喝又不礙胃
回到小開飯店中餐吃lasagna  好吃是好吃
那肉醬實在鹹到爆炸  害我一直灌水
 

下午就去逛野生動物區跟看獅子&鱷魚

今天的車破爛多了只有一個鐵架子啥設備都沒有

But看到四隻犀牛跟好多疣豬  疣豬看久了還挺可愛的

搶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笑

晚上飯前在bar狂點Amarula大象酒來喝

一上桌又是一個Amarula+薄荷酒的shot

結果聽說象爸聽了甜不辣老闆的話一口喝下去

就醉倒了回房間睡覺去  (撲酒量真的好差啊)

晚餐是很特別的瑞典油炸火鍋

有很多新鮮海鮮跟肉  串著丟進去炸

然後是頒發結業證書  (我的放行李回程就破了)

晚上睡前還有一點點小事  需要PASSWORD才能看

∴換一篇寫

下面是母犀牛

下面是母獅子

我覺得他在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