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今天超累的
  大概因為前晚沒睡好
下午在車上真的差點睡著  又不好意思 
硬撐著沒睡的結果就是累爆了 

 

回到飯店都已經天黑了  還要開車回海邊餐廳吃飯 
雖然很浪漫沒錯啦  but真的太趕了 
好想跟他們說就在昨晚的餐廳吃就好了ㄅㄟ
那家好吃又近很有情調又可以順便去逛豪宅 

  總之  跑去一家很有野趣的餐廳吃
就在海上搭建一個小木屋那樣的
點菜的時候大家超級期待啊  因為沒有上限隨意點
然後我跟K姐也是很貪心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就一起share生蠔沙拉湯跟主菜 

 

生蠔沙拉湯都很讚!當然囉材料新鮮啥都好吃 
沙拉是chicken & avocado salad
有點像cobb salad有很多蕃茄跟新鮮蔬菜  是我的最愛 
TW人很愛凱薩  我超不愛凱薩那醬很油膩不清爽 
還有一大堆乾乾硬硬的培根塊不曉得有什麼意義 

 

湯是清燉海鮮湯  教練的推薦 

所以每個人都點了一碗  真的好好喝料好多 

難得在國外可以喝到這樣清澈的湯  讚! 

+麵包是puppy seed忍不住就多吃兩口 

 

好吃前頭吃太飽的下場
就是看到一大盤出乎我意料的主菜馬上壞了胃口
說真的大家看到主菜全部傻眼  真的是一大大大盤
而且全部都是油炸物啊!~~~~ 

連小龍蝦都是烤到硬硬的看起來很不可口的焗烤 

不曉得是點的人太多  有些像花枝已經炸太久 

吃起來軟軟噁噁爛爛的  吃兩口就快被油死了 

這時就好後悔怎麼沒點game meat platter

至少可以吃到鱷魚肉啊!~~~~~~~   

 

主菜都還沒上的時候  後面來了一桌426

也是十個左右  可是製造了50人左右的噪音量

原本就累了一天的團員(包括我)  已經沒力氣多聊了

還要努力提高音量不然對面的聽不見 

偏偏人數來太多又都是現場點了才開始做菜

每道菜都讓我們等好久等到快失去耐性

好不容易大家都吃完飯  也不曉得還在等什麼

問了一下團員們他們也很想走人不想再被噪音攻擊

 

用中文跟P講了兩次他都沒反應不曉得在幹嗎

如果很想跟教練聊天可以回飯店繼續聊不用浪費大家生命啊

我就生氣了直接跟教練說大家累了我們要回飯店睡覺!!!

就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