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JPG 
**大晴天卻要加班去很不爽的路上便自拍起來自娛**

  剛忙完一個段落想來寫下BLOG

從吃飯前想到吃完飯還想不起來我本來想寫的主題是啥

還好突然靈光一閃又給我想起來了

就是啊  幾週前跟TH去吃牛排時  regent灑錢換回來的戰利品

 

在美國開過車的就知道  那個day light saving搞的白天超長就算了

我當時公司在東邊家在西邊  每天通勤都要跟豔陽高照搏鬥

除了手臂包的緊緊的以防曬黑  還要準備又深又大的太陽眼鏡省得被曬瞎

 

去年雷射手術到現在  眼睛幾乎沒啥大問題  讓我很開心

只是夏天腳步又近了  一旦老闆不在可以準時下班的話

太陽就會直射眼睛  我害怕我挨過刀的眼睛無法承受這種程度的紫外線

又因敝人天性善變  對之前幾副太陽眼鏡早已心生厭倦

早就很想去買個新的換換口味

 

敝人立志當個台灣版Paris Hilton  必備品就是遮住半張臉的誇張太陽眼鏡

去到chanel除了他們的眼鏡小到讓我覺得很稀微  感覺很不值那個$以外
(
一萬多溜~  邀休搶劫)

戴在我臉上整個不協調的歪  完全無法正常掛在我的鼻樑+耳朵上

  我的耳朵是左右不一樣高沒錯  整張臉沒歪成釀吧!

(堅決不肯承認是我的臉長的歪)

 

最後只好放棄跑去太陽眼鏡愛牌DIOR看看

DIOR包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購買欲  他家我最愛的是童裝跟太陽眼鏡

之前三支太陽眼鏡都是DIOR  丟了一支還有兩支尚在服役中

都是超大戴起來只剩一個尖下巴高額頭  超修飾臉型

還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貴氣  不管從那個角度看

都散發出『我是有錢大小姐』的高貴氛圍

 

果然DIOR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

試戴了好幾支都不錯又大  顏色也都跟我已經有的不同

價格7100左右比我上一支在美國買得便宜多了 

之前的白色DIOR鏡片比較黑  對比比較強烈

我這次就挑鏡片比較淺的  晚上戴也可以看的到

(雖然我一直覺得晚上出門還要戴太陽眼鏡是很蠢的人才會幹的事…)

 

幾個小瑕疵

一是跟之前的白色一樣  鏡架上金屬的Dior logo很會夾頭髮!

二是違反我太陽眼鏡不能透出眼睛這原則

不過因為整體好看  我便大發慈悲的原諒他還是很開心的把他帶回家

我媽也超愛的說  整個很想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