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得知一件事情

就是原來這年頭男性都很凱

手機隨隨便便就可以出手送人

 

上上星期分享新朋友NTU學弟的慘烈經驗  他跟前馬在電話中吵架

前馬在教室  他人在宿舍  女友一氣起來把手機給摔了出去

手機就從講台飛到最後面  基本上台大教室都還挺大間

結局當然是摔爛了  然後學弟就買一支手機賠罪降

 

摔東西這種幼稚到不行的事情  我依稀記得我小學時曾做過

而敝人天性吝嗇小氣  摔高價品是不可能的

頂多摔摔橡皮擦啦立可白之類的  還不敢隨便亂拋怕找不到

頂多用力摔在書桌上

 

沒想到當年的台大校園居然有這種戲碼可以看

我還來不及看到就畢業了  扼腕!

 

重點是  據說前馬個性壞成釀最後還是嫁了個有錢人

可見公主病並不是一個缺點反而是個賣點

所以李雪倫在BLOG裡吵著要得公主病

然後facebook心理測驗的結果  我們兩都是恭喜你沒有公主病

可稱為女性的典範    女性典範是啥洨可以當飯吃嗎  恭喜個屁

 

我想能得公主病的女人一定很幸福

至少無憂無慮可以耍賴可以擺爛可以撒嬌

至少我就沒辦法不把自己的責任扛起來 

於公我無法擺爛跟老闆說我不會我做不到這不是我的專長

於私我也無法耍賴要別人幫我擦屁股

 

我想天生我就沒公主的命吧…….

回想起那時只要講話變大聲一點就會被罵不理性無法溝通的往事

現在想想我被訓練成到現在超能忍  那時也不知道在忍些什麼

也許是盲目吧  總覺得人家的那些歪理聽起來總好像有點道理

而忘了兩人在一起真正的本質  是愛是關心是體貼是互相

 

至於對公主病的女人總是很有銷路這點

李雪倫朋友倒是下了個很好的註解

說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樣  都是因為人性就是犯賤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