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jpg
新房子忙到現在
  終於確定下來的只有廚房

想想我還真的很沒效率  唉~  如果可以專心點會快的多


123.jpg
 

總而言之廚具公司很專業的幫我畫了廚房立面平面圖

大家可以先想像一下  櫃面是淡黃色  流理台面是白色帶點米色

基本上在選櫃面顏色的時候  SALES聽到我說我想要淡黃色就很驚訝

說台灣人很少會有人選黃色  可我怎麼看還是覺得黃的最鮮豔亮眼

雖說他有一塊粉紅色的櫃面也很可愛  可是我不想要一個可愛的廚房

我想要一個時尚漂亮的廚房

323.jpg  

SALES便介紹一塊他們新進口的板子給我看  說是黃色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是淡綠色  一直盧到SALES先生把板子拿去室外

我才不悅的承認他是黃色  相同材質的綠色我覺得他是藍色

我想我應該有色盲吧  我覺得SALES都要被我激怒了才連忙改口

一直到去第二次簽約時我遠遠觀察比較才發現他比隔壁的超淡黃色還黃一點

這塊板子基本上是細微的小格子組成  又會反光

所以遠看進看顏色不一樣  遠遠看的確是漂亮閃耀的淡亮黃色

 

選流理台面的時候也很煩  我喜歡雲狀花紋  偏偏雲狀的只有美國進口  很貴

韓國進口的OEM廠還仿不出來  只有點狀的 

可是我總覺得大點的那種看起來很髒  好像是沒擦乾淨

最後挑中一個白底米色點  點點超細微不貼著看看不出來的

SALES說我選的是日本人最愛用的顏色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來著

就像學日文時一點掙扎辛苦都沒有  就好像是在重溫一種很久沒用的語言

 

最後SALES還用林內的大烤箱烤小可頌給我吃  還煮了炸醬麵

可頌剛出爐超好吃的~  我以後也想來試試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