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都從日本林內官網來的~~

 

很多人都對我八萬塊的瓦斯爐頗有微詞

一定認為我失心瘋還是錢太多沒地方花之類的

我決定要花點時間幫我心愛的爐子講句公道話平反一下

他真的有八萬塊錢價值的!!(打八折只要64k)

overall.jpg

主要外觀  整個超漂亮的  我完全找不到可以挑骨頭的地方

嵌入後會跟流理台面溶為一體  跟中島廚房超搭的

有銀有黑兩種  可是台灣好像只有進黑色

不過也OK  銀色感覺很難保養的縮 

button.jpg 

按鈕  完全不知道要幹嗎對不對  嘿嘿  我也是

然後那天在人家店裡他幫我介紹的時候呀

我手很賤去給人家按了一下按鈕    火就生起來了!(也害我ㄔㄨㄚ\)

沒生火時按鈕是在裡面的  一按出來就開始點火
然後可以左轉右轉控制火的大小  神奇吧!

control panel.jpg 

這是控制面板  你問我瓦斯爐要什麼控制面板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他可以控制溫度(油炸)

定時開啟定時關閉  還會講話(給看不大清楚的老人方便)

台灣買的還已經翻譯成中文  絕對不會說一口日文給你聽不懂

他是按一下轉出來那種  平時不用就壓回去  整個視覺上很漂亮


temp sensor.jpg 

業務先生很好心跟我介紹這台會自動煮開水

火開了人就可以跑掉讓我整個超級驚訝的  問了以下蠢問題:

『宜  爐子怎麼知道水開了?』

他忍住笑跟我解釋爐頭有個溫度sensor感應會自動關火(或保溫)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我的科技知識如此貧瘠 

以後怎還好意思宣稱自己是二類科教班畢業生 


fish oven.jpg fish oven2.jpg 

魚烤箱

可是不僅僅只能烤魚喔  還可以烤土司烤麵包烤燒餅烤蕃薯等等

整個超級方便又好用

其他功能還包括瞎咪呢

例如自動偵測鍋子狀態  鍋子一拿起來就關小火

一煮焦就關火功能  也可以煮飯喔~ 

又∵他有很多功能都需要電

我曾經擔心一旦停電我拿這爐子該如何是好

沒想到  他是吃電池的啊~~~~  呵呵

(日本網頁上最新款可以插電  但也有外接電池裝置可以停電時使用)

 

我只能說設計出這爐子的日本人一定是天才!!

天才一定很愛煮飯煮東煮西  才會設計出如此體貼入微的瓦斯爐啊~

你說我能不買他嗎!?  這種集設計感高科技人性化於一體的瓦斯爐

做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