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3.JPG   
搬家整理出很多舊東西
 

老媽還是捨不得丟  KIRARA在騎的狗熊娃娃

是我高中吧還大學時買衣服送的滿額禮

擺在床頭還挺方便  靠著挺舒服

就降放了十幾年  屬於可有可無的東西

老媽想想乾脆賞給KIRARA當玩具

DSC02592.JPG   
<我的LV suhali啊 就降塞在那  唉唉>

另外  上週二跟老媽去西門MUJI買了老媽房間要用的衣櫃

架起來size剛好也很清爽  +兩個抽屜可以藏貼身衣物

不過老媽動作很慢還沒開始整理  他衣服還丟在我房間

∴還是一團亂  唉唉


DSC02565.JPG DSC02566.JPG DSC02571.JPG
永康街徐羅伐韓國烤肉是我最近的最愛餐廳

價格是有點貴but肉好好吃年糕泡菜都辣的有勁

湯類也都不錯除了那天點的人蔘雞  連人蔘鬚都找不著幾根

小氣死了  以前在US NZ吃的至少都找得著一小根完整的人蔘呢!

 

廚具的sales吳先很熱情的買了岡山羊肉爐來請我們

挺好吃的很入味  but老媽不會煮那個羊肉煮的很硬

昨天他還給我上一鍋竹筍苦瓜+水燙過豬肉後黑黑莫名其妙的湯

氣死我了  就罵他三樣好吃的東西+在一起不會變得三倍好吃

能把三樣原本挺好吃的東西最後搞得這樣難吃也算他真的天才

如果不想煮就不要煮也沒人逼他一定要每天煮飯

真的奇怪  他辛苦的煮了還要逼迫我把那樣難吃的東西吃下肚

不如去樓下買陽春麵!

 

託付了同事的未來老公去米蘭幫我買cocoon

希望能順利拿到~~~  嘿嘿

剛看著言小  裡頭打架鬧事殺人強暴都來的流氓男主角居然說得出

生而同衾,死亦同穴』這句話

靠夭咧我台大的還念不出『』這字  一個流氓可以降隨便出口成章

害我看不下去現在莫名的發火惱怒

 

我想結論是我太久沒出門喝酒了很鬱悶

明晚該來出門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