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4.JPG 
最近天氣轉好
  在新家最大的不同

就是每個角落一早就有充沛的陽光  每個房間都可以日光浴

不怕變黑的Kirara尤其喜歡曬太陽

 

每天早上從我床上跳下去第一件事

就是伸個懶腰後去老媽他們房間轉轉

要是老媽看天氣好開窗通風把窗簾放下曬棉被

他就會去窩在床上一起曬太陽吹風

窩著睡個回籠覺

DSC02403.JPG  

每次上班前看著他優哉游哉的樣子我都他媽的好羨慕喔

拎祖媽每天辛辛苦苦在外奔波賺錢餬口

他給我每天悠閒的睡覺曬太陽散步逛街

  我也只能說是我自己命苦

畢竟從小到大算命的永遠是說

$我得要自己賺注定勞碌命來著

 

晚上睡覺的時候

Kirara根本是把我的身體當他依靠了

如果我側睡  他就一定要窩在我肚子前面那塊空地睡

如果我躺著睡  他就要窩到我兩腿中間睡讓我動都不能動

∴最近我都上床的時候先側躺

讓他在我肚子前面睡下了之後  再趁機翻身

不然整晚讓他壓著我累都累死了

 

最近沈迷長篇言小  常看到廢寢忘食

也就是除了MON以外  這週每晚一回家拎祖媽便盯著電腦

每晚都沒有好好吃晚飯   當然也沒時間生blog

嘿嘿  讓我繼續偷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