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0.JPG 
**Bella Vita B2的蛋糕  挺好吃的**

這週末超開心的
  拎祖媽懶ㄋㄨㄚ了整整兩天

 

除了FRI晚上還有稍微打扮一下

出門參加李雪倫小姐的小小生日趴

+SAT早上介紹學長去買中藥順便一起吃個brunch

之後就跟Kirara一直窩在家完全沒出門

好像回到以前當學生時的週末  好懷念喔

 

話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  很開放啊

想想以前在HSNU圖書館假認真裝唸書的時候

看到那些國中部的小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卿卿我我就會開罵

什麼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下系下謹北見笑都出來了

而人家不過是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抱抱而已

現在想想我們那時真是太激動了 

大概是∵我們都是些只會唸書的乖寶寶看別人有男人很是眼紅的關係

 

那天在aplus切完蛋糕親愛的熊學弟要回家陪喪狗心痛的GF

Vicky&他同事分頭去續攤  人母回家照顧baby

就剩我跟李雪倫  老闆就把我們兩叫到吧台邊大家一起喝

老闆大概是看到兩個女人喝完兩個長島拆開來還很清醒就很不爽

(一個還是special加料版  結果也沒怎樣………)

就說要招待我們喝一壺他私藏的大吟釀腰古井

雪特這支酒超超超超好喝超順

莫名其妙我跟李雪倫跟小橘子很快就喝掉一小壺

 

當時大概也晚了客人也喝多了開始茫(除了我&雪倫)

旁邊來了一對情侶應該是疑似店長阿Sam的朋友

基本上已經茫了沒有人介紹誰是誰

我也只能給他們小女友&男友這種很普通的代號了  (無奈)

一開始是小橘子抓著情侶問怎樣才能練出那男生釀的體格身材

小女友掀起不小了的男友的上衣開心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小包身材是瘦長型挺不錯的小橘子還不滿意真的太過份了

 

不小了但體力很好的男友當場示範起女友坐在身上的扶地挺身

小女友也開心到說他也要練手臂∵太細不好看  (捏碎玻璃杯)

之後莫名的開始示範火車便當式可惜有穿著褲子

雖然拎祖媽也算是見慣大場面  but對陌生人總有一定的戒心

降肆無忌憚的真人實境火車便當秀好歹是拎祖媽的第一次  好害羞喔~

 

最後小妹妹不停大聲的四處討教如何…………

  讓她男友『滿意』的方法

小橘子教了    『夾斷』這件事

小女友便開始吵著要小橘子跟小包現場示範教學

明明挺茫了還一直追酒喝  喝完又繼續問要怎樣才能『夾斷』

害得我+李雪倫+Sam幾個無性老人笑得東倒西歪的  肚子超痛

 

In the end叫了車後我很不負責任的做了一個結尾

說今天到這為止  回家好好練習夾斷

下禮拜來小橘子在教你別的招式  像是冰火之類的

小妹妹一聽又開始狂問啥是冰火  然後我就掰掰落跑回家睡覺去

把燙手山芋丟給小橘子去煩惱  挖哈哈哈哈哈

 

年輕真好啊~~~~  想我怎麼會直接跳過釀青春可人的階段

莫名其妙的變成一個歐巴桑呢!???????  唉~~~

上上次去喝看到他們現在用的是醜醜的清酒杯

But我上次還是有美美的清酒杯可以用  就問了小五WHY

結果是美美的清酒杯太受歡迎了時常被偷只好不再使用

沒想到這種富裕的年代還有偷餐具這種事情發生  真是不可思議啊

 

在此呼籲大家清酒杯到處都有在賣

別在偷人家aplus的酒杯了

那酒杯不曉得已經幾百幾千個人喝過  花個幾百就有一個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