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蘇湖到翹猛男老師的課

聽李貓說他SAT晚上的flow很簡單  就禮拜六在去上好了~

從新加坡回來之後身體不蘇湖的很詭異  腦後側連脖子那裡兩塊腫起來

還很痛  左肩膀也腫一小包怎樣都消不了

 

前天去看公司對面的醫生莫名其妙被針幾針又被扭轉被凹來凹去

可還是一點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老媽看我降實在不行

昨天帶我去看家附近的中醫  他說我神經衰弱失眠睡眠品質又差才會降

弄了一罐藥粉說吃完就會好  but實在不好吃

 

這家藥行就在外市場有個攤位我每天經過

卻從來沒發現他這麼神奇賣的藥粉貴到要死人

老媽很久以前吃過一次真的好很快可實在太貴他再也捨不得去

But這兩週突然發現住在附近的有錢人都去這家畫符買藥

這次我決定該花的還是要花把糾纏我很久的失眠的問題一次解決!!!

醫生娘說喝了在上康X特的老闆娘的失眠也是吃這罐藥粉治好的

老媽咳嗽已經一個多月了昨晚吃他的藥粉吃一次就說喉嚨舒服多了

我想他一定是心理作用!!!!

 

昨晚吃完藥睡覺還是睡不大好

大概失眠需要多吃幾次  其實我覺得我失眠主要是我自己腦子停不下來

睡前常東想西想想工作想家庭想這想那的

我想我還要學習怎麼放空

尤其是我的工作屬於勞心不勞力  其實肉體一點都不疲累

像在巴黎時我每天累斃了一躺下去就睡死了睡超好的

(+又不用煩惱工作同事)  而且睡眠品質很好

 

昨晚睡前胡思亂想(看吧壞習慣)

想到失眠的問題應該是從我第一次去住太原路舊舊家就開始了

那時候那間房子是傳統建築只有前後有窗

整間都很黑暗很恐怖而且雖然有歐巴桑打掃卻超髒的充滿了蟑螂

(∵樓上都是分租出去給那種小姐工人之類的  他們都不打掃)

 

還有我最討厭的神桌!!!我超膽小的每天都感覺很驚恐

在外婆新店家睡覺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我

到太原路的房子我常嚇到滿身大汗眼睛睜得大大的不敢閉上怕有阿飄出現

Or一直盯著神桌上頭的紅燈到天亮

 

想想我的童年還真是悲慘  嗚嗚

所以我決定趁搬新家要把我失眠的壞症頭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