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偶像是誰溜

剛才靈光一閃

終於發現我跟我偶像爆紅網路知名女作家相比到底有瞎米不同了

先來比較一下幾個我一直有在跟的女作家好了

 

第一個跟的當然是大眾化的酪梨SUSHI

跟他同一年開始準備出國  SF陳太介紹我看他的BLOG

(雖然他每次都堅持他不住SF  可是這地名可以縮最短)

有很多詳細的關於申請MBA的準備方法等

因為跟敝人當時學業有切身之痛所以一直有準時收看

沒想到專業文淪落到打書專用區  跑去走情色路線

什麼日本人妻跟XXX的初次對談/被抓包體驗真的很無言

我如果想看那種假到不行的東西不如去看台灣演義還藍色蜘蛛網

這爛東西根本沒資格進我的G reader list

 

<題外話>

我總覺得他取名SUSHI最後真的嫁去每天吃SUSHI有種奇妙詭異的連結

那我取名中年是不是表示我會嫁給一個中年危機男子還有可能禿頭

那我BLOG要改名『瀕死老年無子孫首富』

而且平平是去讀MBA  人家就可以畢業前搞個最後一砲還騙去結婚

我卻只剩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讓人心理超級不平衡的!!!

 

再來是從SUSHI連結中看到的草莓夫人

他的辭海很特殊  總讓我聯想到送省長我阿公那種連台語國罵都罵不標準那種外省人

至少一些用語詞彙是我很少見的(好啦我知道是我沒讀書!)

他家混血娃娃長的很美  嫁給法國人感覺很難慢

  其實我想不出一直看下去的理由  我想我只是沒事找事做

 

好久好久以前有看上流美  因為他住NY

有時候有些好吃的餐廳甜點等  偶爾會去參考

不過這種幸福人妻的故事好像總是看的時候很欣羨看完馬上就忘記內容

加上生完第二胎好像很忙碌就沒再繼續跟

 

喔喔  還有一個SF幸福人妻vicky    因為他化妝很厲害我當時正開始練

他是去美國唸書認識老公開始等綠卡當主婦

我那時後超想找個人嫁拿綠卡啊

(雖然的確有人想娶卻還是嫁不下去    自作孽!)

 

降想想好像是某種投射  反正自己沒有的做不到的就會想從非現實生活中得到

所以跟的都是這種主婦型BLOG  呵呵

 

其他的我也懶得講了  反正重點都不是上面那幾個  是我的最新最愛

宅女日記女作家有個很有名前男友  那個上()女上司的林先

想想我的BLOG裡就是欠缺這一味  仇恨復仇味!!!

正如同民視『愛』裡頭只有恨  『真情滿天下』根本是{奸情滿天下}

(好不能接受席曼寧講台語~  他應該走西班牙路線怎麼跑來當歐巴桑)

更別提『娘家』裡根本就是狗皮倒灶

可見人生沒有了仇恨  就少了很多樂趣啊~~~

 

想想我好像應該為這個BLOG生一個永遠的精神領袖詛咒箭靶打小人紙片鮮剖稻草人模型

要用前男友嗎  咳咳  我相信100%比上()女上司更有爆點

我還不想為了衝人氣喪失格調到這種地步  (寫出來人氣不升反降不是更逼唉)

咒罵他我也不會比較開心  不如忘了有這段歷史還開心點

(狗血編劇很愛用的車禍失憶怎麼不來發生一下~)

 

前前 前前前  前前前前  一直到第一任

除了日本鬼子英文不好誤以為被我甩到最後還算不清楚他釀算不算劈腿外

其他怎麼算都是我虧欠人家啊~~~~  (轉身逃跑我真是他碼的水性楊花)

而且換個角度想想  不管怎樣爛的男人好歹當初也是自己瞎了眼選中的

一直罵人家不就等於一直在戳爆自己的瞎點嗎

不如去醫院檢查身體看吧揪還有沒有溝丟拉阿罷/

 

媽啊我覺得我真是太偉大善良甜美樂於助人佈善好施的大善人! 

扯半天  重點就是我不想當大善人  我要紅要衝人氣要早日變成知青女作家!

∴幫我想一個本BLOG永遠的敵人天生的箭靶讓我嘴賤時可以盡情的揮灑口水咒罵他的對象吧!!

我平常雖然罵的人很多

要想出一個有如此巨大仇恨的人選還真是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