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一早終於開了延宕一個多月的會

主題是檢討公司流程

而重點放在兩塊  IT & 文件部

 

話說我上上星期在學妹家碰到學妹高中同學!?

他在一家forwarder上班  說景氣不好公司倒閉

老闆跑路去 (回美國爽去了  亙拎祖媽最恨這種王又增陳由豪型敗類囉!)

我以為底敵做的是sales  他卻給我說他是inside sales(類業助)

讓我整個灰熊驚訝  沒看過有男性inside的說啦

我有標準男性歧視  女人可以去搶男人工作(消防員之類)

男人怎麼可以來搶女人頭路呢!!  粉錒(\)  (阿我不是客家人的啦)

 

(以上是題外話)  (挖哈哈我寫作風格有沒有越來越像我的偶像瞭)

 

我老闆完全沒考慮便把報告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話說我做了很多很有趣的比較呢

像是我們公司S部門sales  一禮拜平均拜訪的客戶數只有2.3

各位先生、女士請來評評理  你們認識哪家的sales有爽成這樣的

2.3家!!!!

 

  他們的理由就是他們身上有太多不應該由sales做的事情

所以現在就從流程下手  一個一個環節去檢討

當然IT是被K最大的  再來就是supposedly支援業務的業助文件啦

V是文件組頭  他真的灰熊的會四兩撥千金

每次都是現在是怎樣怎樣  完全不理會老闆要的那要怎樣修改

我上司說  V很會搞小動作  之前我上司跟他鬥過很多次

而我上司就算有理卻是次次輸

所以後來上司就學佛去  開釋自己  阿~好心酸喔

 

總而言之有因必有果  上司對V非常忌憚

也因此把這個簡報丟給我報

基本上因為本人沒有包湖  無所謂被排擠  不怕被惡搞

(成年人了總不會來高中生那套切八斷吧  頂多笑裡藏刀而已

這招我也會  還可以把XOXO當透明人喔  哼)

反正我可是有20年大運撐腰  只要不做壞事  雖然沒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只要拎祖媽努力打拼應該是有很多$$可以賺得

所以整場報的非常之順  滔滔不決報了近一小時

該講的不該講的批哩啪啦全講完了

 

只見在我兩旁的V & 上司  兩個人輪番唉聲嘆氣

一個是覺得這個會無好會  根本是在針對他

一個是覺得我怎麼扯這麼多  大家根本就知道是他的主意  他以後完蛋了

 

呵呵  總而言之開完這個會  感覺卡住很久的屎終於拉出個頭了

希望能盡快進行下一階段那我早日快點把這泡屎拉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