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承認  惡人沒膽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拎祖媽我從小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那種看不見得東西
   應該說是看的見的那些電視電影上的東西

記得小時候僵屍類電影超紅的
還有開心鬼系列  明明大家都看的超開心笑很爽
只有拎祖媽不敢從頭到尾看完總是要遮眼掩耳夾帶幾聲尖叫

以前太原路的舊家很恐怖  又黑又窄又髒一堆蟑螂還有個很大的神桌

每次住那邊我都睡不好  我覺得這是我長不高長不大的主因!!

看完還會失眠整夜睜大眼睛看著神桌上的兩盞紅蓮花燈

每次總是用棉被包緊全身只剩一個眼睛鼻子在外頭可供呼吸監控
一直到我熱到忍無可忍我才會下決心衝上上舖找我姐一起睡

(因為我怕阿飄會在我衝出去的時候撲上來  所以都不敢出去)

 

好吧  可以開始正題了(以上不是廢話是前言!)

星期六很愉快的跟前同事小E約吃烤肉  小是比年紀絕對不是比胸部

(我真的很愛自曝其短…)  找了他好朋友+徐董作陪

本來很擔心一行人年齡差距如此的大很難有共通話題

不過還好八卦是人的天性  居然整晚都聊得挺開心的(還是只是我的幻想!?)

 

聊完沒續攤早早回家  窩在床上看羅曼史

看到某外曼(=外國人寫的)有好幾頁推文我想這本一定很好看

一看下去乖乖四個女人在某大公司上班  交情很好常一起吃飯

開玩笑列出一個Mr Perfect條件清單  搞得小鎮沸沸揚揚還上ABC受採訪

可是卻有心理變態整個不爽跑去殺他們  死了兩個沒男人的

活了兩個有男人的(當然包括女主角  而且他男人還警察!太賊了!)

看到後來心裡毛毛的  因為裡面的殺人狂是變態

所以被害者是被鐵鎚敲死/  臉被割爛還被鐵鎚性侵

 

我這人閱讀好習慣就是一旦開始就一定要有結束

不管再難看的書我都會努力快速瞄完至少要有結局(如莉西的故事)

不然浪費這麼多時間還沒看到結局不是更嘔

 

總而言之看完之後因為心裡毛毛的決定看個電視

結果不小心轉台轉到玫瑰瞳鈴眼  最近因為受了宅女日記的號召

轉到瞳鈴眼蜘蛛網之類的節目都會多呆兩秒看一下

那時電視上旁白剛好說出『李組長眉頭一皺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覺得這句話好耳熟的我就停下轉台的手指

看到被害者老婆趨前去看屍體  屍體眼睛突然睜開手還去抓老婆的手

整個害我ㄔㄨㄚ\到一身冷汗  碼的  三更半夜真的會嚇死人ㄟ

 

所以很明顯的就是  我又被嚇到整夜失眠  還拉著KIRARA陪我

後來快睡著時房子突然空一聲很大聲

KIRARA也欻(ㄔㄨㄚ\)到抖好大一下

(奇怪我家房子很會發出怪聲音!那種彈珠聲有沒有!我每晚都聽到!)

 

其實我自己心裡清楚這都是自己嚇自己

偏偏在這間房子裡向來很難順利入眠  想想好歹我也一個人在LA住過

那時候一個人住在20幾坪1BR裡也是睡翻天

後來去跟房東擠(不同床啦)也自己睡的很開心

我發誓從來沒有半夜睡不著去敲他房門懇求他收留我到他床上的事情發生!

(其實是因為他晚上都在打電動我去敲門只有更睡不著 )

那時候的床還是爛到極點  高中同學的同學不要的床墊+memory foam top

所以我想一定是台北這間房子有問題!!!害我睡不著!!!

還好我很快要搬家了!!!!


PS
本來想寫英文  可是『玫瑰瞳玲眼』這翻譯實在考倒我了
所以只有標題有英文

 

PS2

叫他小E是因為他英文名跟我一樣

記得當時小E比我早幾天進前公司  我進去時其他人一直叫我改個名字

真是讓我覺得有點怒  英文名雖然是自己取的  也是我的名字啊!!

我也是選很久才選定這名字  算算用這名字也15年了人生的一半

這是能說改就改的嗎!??  你以為叫我EVA/Maggie我會理你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些台灣人在想什麼 同樣的事情現在這間公司又發生

真的很詭異  我中文名再菜市場也不可能亂改  英文WHY就可以亂改

之後他們居然回去叫小E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小E也挺堅持的

所以後來變成他叫我E我叫他E  這樣不也溝通無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