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5.JPG

不知道狗這種東西該算是聰明還是笨咧

你要他聰明的時候他耍笨

你要他笨的時候他超精明

 

他很喜歡出門  但不是親自下地走路散步

而是沿路東張西望看著人來車往他就很開心了

習性也跟貓一樣  喜歡站陽台上看下面的市場熙攘吵鬧

可舊家前陽台圍牆到我肩膀  他自己爬不上去

無聊時只能跑到後陽台  可後陽台根本被新房子包圍

也沒前陽台有市場那麼熱鬧可以看很久

 

本來搬家前有點怕Kirara不適應

沒想到Kirara到新家之後很快的便融入新環境

新的便盆位置講兩次他就知道了已經會自己去需需恩恩

自己在家的時候也會找地方窩乖乖的不會作亂

 

到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放在窗台上欣賞風景

他整個超開心的  一直坐在窗台上觀望風景

這邊剛好兩條巷子交叉口  又在市場邊

晚上很安靜白天人車都多熱鬧的很


DSC00633.JPG 
 

本來想說那窗台也高到Kirara自己跳不上去

應該很安全  也就沒做什麼防範措施

還常窗戶開著紗窗關著就丟他一個人一隻狗在家

 

沒想到SAT早上我還在睡大頭覺的時候

他大小姐給我一直嗚嗚唉唉的假哭

被氣到爬起來看他到底給我哭什麼  愕然發現

他大小姐自己爬到窗台上去下不來

哭著叫我去抱他下來!!!  雪特

 

後來研究了一下  他是先跳到廚房的中島上

在爬到窗台上的  可是下來卻無法如法炮製

∵他對下樓比較害怕  而且兩個枱面其實沒有交接


想想也好啦
 降他就算一個人一隻狗在家也不會太無聊了~~
不過搞到我從此不敢把窗戶開開出門  怕他真的想不開給我跳下去!

 

but on the other hand

拎祖媽拜託設計師特地為了他設計的狗門

他卻怎樣都不敢!!對!!就是不敢鑽過去

每次要他try try他都在那邊給我裝幼秀

比要他去跳樓還不情願  讓我非常不爽

到現在都還沒有成功的自己去走那個門過

也許是我們太不逼他了  下次就讓他自己過來不管他怎麼叫都不鳥他

 

實在想不出他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