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好像還好  SAT開始怪怪的
尤其是去君悅的路上
就已經止不住咳嗽

SUN還勉強去上一堂HATHA
回到家之後也好像還OK
卻整晚都好像睡不大好
早上起床精神超差鼻水已經是跟自來水打開一樣的狀態

勉強著換衣服出門上班
卻在桌子前攤著完全無法做事
而且還全身痠痛骨頭痛連關節都在痛
我還以為我得風濕了

最後實在受不了乾脆回家睡覺
回家的時候還有點害怕腦子昏昏沉沉開車會出車禍 
=  = 
還好一路沒事回家順利的找到車位扣老媽下來停車

早上在公司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之前業務RC出了一個trouble
就是在荷蘭轉船需要比較長的免費空櫃租用期間
因為他人挺nice的有時候我懶得回就直接叫他寫信問HQ

MON HQ窗口回信說這個客戶的free time都是三天
從他們系統跑出來就是只有三天
然後其實我也不曉得應該怎辦
不過為了往後方便我想業務會想要多申請幾天吧
因為我不舒服我也就沒主動回

很快的RC回信了看完之後我真的很吐血
他就是回說這客戶出很久了我們一直以為他free time=14天
結束

我心裡想你到底要不要解決事情啊老兄
也只好幫他再補一封問說 
那如果真的沒有14 days可不可以現在申請延長!!!降
怎麼在我腦子被病毒入侵完全無法使用的狀態下
還是比有些人的腦有用一點呢..........

開車回家的路上想起老媽有個住日本離婚的同學
說他在生baby的時候是自己邊陣痛邊開車去醫院
(我忘了是第二胎or兩胎都降)
想想我也差不多了

我精神力這麼強大可媲美打不死的小強
就可惜了困在這麼一個虛弱的身體裡
又或者是病痛造成我的精神力強大
因果真的很難說ㄟ  黑黑
不過我又要重述一次本Blog精神標語
他媽的拎祖媽要是身體康健早就上台大醫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