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業務主管(=我ex主管)
一早寫來的mail讓人看了挺不爽的反正也習慣了
中午吃飯跟相好的幾個同事罵罵兩句也就過去了

下午又有一個來問價錢的
整理好request寫信去跟HQ要
HQ說這他們sales有去報價了叫我這邊不能去踩
馬的浪費我生命整理那封信!!
基本上不去踩HQ的客戶是我們公司長期既定政策
也只好跟我們家業務說很抱歉你們晚一步

處理完(我自認為)上頭case 1
上FRI(12/31) 9am囂告業務(惹毛我那個)也來要價錢
說11am前要給不然就close bid
說真的哪有這種lasting for 2 hrs only bid!?

我也不想問那麼多 
問了HQ跟另外一家地中海挺強的HL
HL說要保證出貨他才願意給好價錢
可這囂告業務在我心中誠信指數是0
我不願意拿我的信用掛保證也不想犧牲其他業務的貨
就跟他拿一般般普通價錢(跟HQ同價)

兩小時問兩家我覺得仁至義盡+他自己說11點就截止了
我便沒再問其他家carriers反正也沒必要
當然業務不這麼想  下午就馬上寫信來抱怨
說價錢沒競爭性我又害他沒拿到貨云云

MON我看了一下前主管的信反正就是罵我就對了
現在整個放很開要罵就來罵反正比厚臉皮我也不輸人
同時我的職代新來的漂亮妹妹FRI下午自做主張發了兩封mail
問另外兩家carriers 歐商M & 中資C要價錢

基本上因為12/31沒人上班拖到昨天才有人回
M價錢比YM還高  C說要等今天
剛C回信說OK 他們願意match我們的ideal rate
可要我們表現誠意貨要給他們

我看完信怒火已經開始悶燒
旁邊漂亮妹妹回頭問我那現在怎麼辦
我整個火大起來  很冷漠+臉很臭的回我也不曉得
他繼續問那那些貨都還沒上船啊沒機會了嗎
我就說囂告事跟我說十一點前要給現在有沒有機會我不曉得
你自己去問他  他還在那邊念說做不到很可惜

說真的一我根本不相信囂告手上真的有這些貨
二就算給了價錢這客人也是回去殺他們原有supplier的價錢
根本不會走我們  就算是真的走我們也賺沒多少錢
我這些concern都跟漂亮妹妹講過了當警告
可是他跟囂告私交不錯大概不相信我寧可相信囂告我也沒辦法

好了現在人家來跟我要貨我沒有東西可以給人家
我以後還要拿什麼臉去跟C公司要價錢
然後因為他是好心我還要感激他還不能跟他發火
我真的他媽的很嘔很嘔很嘔

看著那封mail我就不打算回
既然他愛要那就你自己去回這封信
結果主管又跑來說你那價錢還是轉給業務吧
我就說都來不及了給他們幹嗎他們只會繼續罵我們速度太慢而已
他就說你不發人家都以為我們沒做事
我就很大聲的吼說發了他們也是罵我都沒做事

既然事情要給我做不是應該讓我用自己的方法嗎
WHY又要來下指導棋  我有我自己的步驟跟理由的
照著你說的做捅了樓子還不是我要承擔責任
那我寧可是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我承擔責任我也擔的開心

什麼事情要下指導棋要我忍要我做這做那
又不肯讓我決定做法一出包馬上又丟過來要我處理
我也是忍耐有限度的  今天我實在忍無可忍

你們愛support你們自己去support
拎祖媽就是不support怎樣  fire我啊
我要是要得到市場最低價我自己去外面開公司了
我幹嗎在這給你們糟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