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可以說是V唱給他男人倪先聽得
也同時是唱給一路支持他的歌迷聽得 

 

V的外表不用說  只要是女人都會想要他的臉蛋

第一張買的正版廣東專輯就是Vivian最愛

NZ請要好的港妹同學從HK

 

那時很孤單很無聊不停反覆的聽幾張手上有的粵語歌

最後莫名其妙學會粵語  V的歌是很大的助益

他的歌都慢慢的很好學+咬字清楚

(他國語歌咬字也有下苦心  比起同梯的洗腳水好一百萬倍)

 

TWN後也買了很多他的專輯

就這樣這些歌讓我在毫無粵語環境基礎下保持我的粵語

(當然不只有他後來越買越多.......還有Sammi~)

讓我在機場還能跟臭國泰的臭港仔用粵語吵架罵他

 

重點是  SATJivamukti

老師要我們想一個會無條件愛我的Guru

一瞬間我腦子裡掃過好多人的臉孔

我爸我媽阿公阿媽Kirara YU 陳太 UFO 大欣

小學國高中大學好友們  族繁不及備載

媽的多到我無法抉擇該要選誰好  =  =|||||

 

謝謝大家沿路一直愛我

讓我能活得很任性很自在很快樂

 

*Guru是梵語 gu是黑暗 ru是光明

就是黑暗中帶給你光明的人事物*



有您美麗太多 by Vivian Chow

緣分奇妙到文字怎解釋一句
年月流逝了都不減退
天蠍座也許像謎 可你亦愛相隨

像個堅固堡壘

#沉默少女 閉著眼睛只愛聽著風吹

一個回望長了十歲
 遇過冷風才無懼雨水
是你這些年同行下去

歲月離去 我有健壯身軀


原來這一天天的經過 就似一首歌

旋律你為我寫過 就已經不錯

明天 我仍是我 我只做我

時代擦過 才學會珍惜更多


原來這一天天的經過 合唱這首歌

能把信念帶給我 自由率性地去過

而我 便有溫暖回憶慶賀
然後再感激你  沿路裡這樣愛我#

前塵在飄飄顯示你是來過

使愛在傳播  使歲月美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