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上其實很累
可是因為上次出門去上yoga已經是上星期三的事了
最後還是決定去上一下  以免浪費我繳的月費

昨天的是之前上過一次的Naichin老師
(聽說是乃珍  我心裡的OS總唸成奶激是為何...)
話說這老師的課超級
硬的  硬到我上完每次都很後悔
上次練習的重點是倒立  這次是頭立式
比倒立簡單一點  是頭可以放在地上的

還記得上次有個倒立的動作
是面牆手掌撐地來倒立  一隻腳踩住牆面一隻腳朝天
整個人要呈現轉90度的T形降
我上次完全做不到  昨晚老師教的是比較簡單的動作
唯一變化是上手臂從手腕到手肘完全支撐在地板 
我居然有完成這個動作ㄟ  做完超開心的!!
雖然現在整個腋下很痠好像快解體了
我想如果我的肩膀再練一陣子 
應該可以跟變形金剛一樣360度轉前轉後還可以射子彈吧 

上課前老師提到
人總是以自己想像中的preference來決定自己能否達成某些事情
也因此侷限了自己的能力
如何強迫去面對真實的自己來回想起原本應該要會的簡單動作
像baby一樣  可以吃自己的腳可以扭轉可以伸展
回歸出生時的身體功能  就是yoga的主要目的

心靈上也是吧  今天跟第二大老闆一同前往HQ開會
他在車上稱讚我說做甚麼事情都做得很好
也不會推託or不願意嘗試  抱持學習的心態
我想我很單純的是希望趁年輕能多學一點
不要等老了也來不及了

可是二老闆不要只是口頭稱讚吧
來點實質的獎勵如何  例如.............................
給我一個禮拜的有薪假之類的也不錯啊~~

(這種又有yoga又有工作的文章該放那個類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