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也一直拿這個藉口來推託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我並不怕草繩  更不怕蛇

主因是一恰好最近沒對胃的  感覺不對

 

二我本來很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

我能不能跟這人當好朋友第一印象就可以決定而且通常不會出錯

而我現在不得不承認  挑朋友是很準沒錯

挑男人嘛  的確沒有什麼挑男人的眼光

回頭想想我真是標準的男を見る目がない

雖不至於到瞎子的地步  也差不多算是3/4盲了

 

結論就是我其實是怕自己巴揪又溝丟塞(眼睛沾到屎)

然後明明挑上了個爛咖還會一直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

到最後發現純粹的只是在浪費自己生命

完全找不到一個藉口可以勉強安慰自己

記得有次看到某星座談論節目
裡面說到跟爛男人糾纏不清的第一名就是獅子
原因就是一頭栽進去不聽勸也不願意清醒
碼的完全是在說拎祖媽兩姊妹嘛!

所以為了避免拎祖媽為了莫名的自尊堅持到不能再堅持下去

避免太過慘烈犧牲  不如獨善其身先把自己顧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