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某人原本想憂怨的唱江蕙『愛不對人』
沒想到被叫去學江蕙MV裡頭趴著的姿勢

整個超搞笑  我絕對不會說出那是誰的!!!** 

最近唱歌都是走動感路線  快歌多過於慢歌

快歌場子比較熱跳得比唱的high  慢歌走氣質路線考驗唱功

上次好好的唱歌唱到爽  是跟前任房東+瑞士人去唱

本來想說外國人兩隻沒幾首歌唱  應該兩小時就可以結束回家睡覺

沒想到外國人唱起英文老歌更high

還一直點很難唱的歌叫我唱  害我唱到燒聲

 

上週末跟幾個要好的同事去唱歌

新來的名牌花美男(其實也要過試用期了說)超會炒熱氣氛的

聽說他就是這樣取悅HQ那邊的風管部門長官

最後我不是唱到燒聲是笑到燒聲

 

記得某天心血來潮問了一下花美男的星座

媽啊居然是天秤座害我心臟撞擊好大一下

不過還好他是好相處的O  這就差很多了~

其實問之前我就有點懷疑了

∵他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習性都跟某X極為相似

一些小地方像是喜愛的品牌不同

同事留英熱愛英國品牌BBR PS  X比較愛法義品牌

專業不同 長相不同 性向不同

 

相似的大概就是全身都名牌 愛美 愛打扮 愛請客 愛花錢

愛自由 愛起鬨 愛跳舞 聊起天百無禁忌 愛打電動(雖然是不同的電動)

愛音樂 愛茶/咖啡  看起來私生活也不大檢點

連有個很恐怖超難伺候超挑剔的老媽這點都一模一樣!!!

記得有次聽花美男同事敘述他媽挑剔他大哥女友那一瞬間

媽啊我還以為是X弟在跟人家說X媽如何嫌棄我

一整個震驚到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好

 

最近於公於私都常跟花美男鬼混

相處越久  說真的  還挺常被人家無意間的小動作話語給刺激到

勾起敝人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然後自己心裡OS是有沒有必要像成這樣

越來越覺得這兩個好像是兄弟喔  應該去結拜一下

(可惜應該沒機會  我又不會介紹他們認識  )

X弟除了長的比較像  其他一點都不像他老哥的說
(
可是我同事比我還大兩歲呢~ 應該是沒有血緣上的關係吧…)

 

好幾次跟同事笑鬧的時候讓我有種回到大學時期的錯覺

想想雖然工作上這幾年也換了好幾個  不管工作本身是好是壞

我卻能在每個辦公室都遇上幾個談得來的好朋友

出社會後總覺得好友難找  多少總有利害關係很難交心

我能這麼lucky也算是老天爺有保佑

也許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還好找好朋友的眼光倒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