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Kirara的頭做比例尺  整個盒子超大的吧!
至少30x20x10cm**

小黑婚禮收到的禮物煙燻鮭魚

收到這樣超大一盒本來超超超開心的

想說裡面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燻鮭魚吧

可以拿來下酒

 

回家興沖沖的打開來看

超大超重的木盒裡頭  只有一塊比我手掌大一點點的鮭魚
一個人吃都不夠吧!!!!!

2.JPG  


給我這木盒是要幹嗎
  我要搬家了

新家超小沒地方放這種大型垃圾

我要可以吃的鮭魚啊  不是要個木頭盒子!!!!

我又不是白蟻我不吃木頭啊!!!

 

嗚嗚~  臭小黑!!

你不會把盒子留在加拿大自己用然後多帶一片鮭魚回來給我嗎

你要是我的下屬我就把你的太陽穴給戳爆

 

看在你有baby樂昏頭的份上  這次先原諒你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