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接到大學麻吉電話

上上禮拜才參加完他的補請喜酒

馬上就來報告說他老婆有了

這效率也未免太快了點

 

據說已經三個月  上禮拜去日本度蜜月覺得怪怪的

回來馬上衝婦產科吧  果然有好消息

真是厲害  我跟徐董兩人算算預產期跟小白同學的差不多時間

真是太巧了可以指腹為婚呢!

 

想起曾經我的願望就是30前要生小孩這事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好喜歡自己BABY時候的樣子

偏紅的大捲髮超級大眼睛小小紅唇  完全是個小美人的樣

卻遲遲到現在已經跨入高齡產婦門檻很久了還窩不出顆西瓜

雖說我早就完全放棄這個夢想  現在連生都不想生

倒是讓我發現到放棄夢想跟承認錯誤一樣

都需要一點魄力勇氣  都會有點心酸

 

美國好友YU的願望反倒是不生小孩

偏他老早結婚  老公又是日本大男人一定要留有一個後代

那種這輩子一定要完成的使命感

我也樂見其成提出個餿主意 

不避孕個半年一年不管有沒有都是天命都要接受

 

YU雖然沒有欣然接受卻也賭性堅強

本來如意算盤是反正他子宮後傾  聽說很難受孕

好死不死try個半年不到就有了  還是個男baby

害得YU一發現懷孕時氣到很想把老公喀擦掉

也看我這單身沒家累的很不爽

記得那時後msn他無理取鬧的說

[why you can get all what I wanted]

那時我也開始不爽起來回說

[u got what I ever wanted anyway!]

 

看著電視上那些老女人拼死拼活也要孵個蛋出來

不知道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交代

我想我到這個年紀也不希望我中老年過得那麼辛苦/痛苦

所以買了Kirara來當家人(奇怪這句話怎麼很像那種歐巴桑炫耀

『阿丟買一個童養媳起來順便做家事』那種感覺)

 

要是Kirara有點用處便罷  他不但沒用處還挑剔的很

最近買了一堆進口水果  華盛頓黑/白櫻桃 加州蟠桃 日本水蜜桃

他大小姐整個吃的超爽的  挑剔到給他西瓜/香瓜他會嫌棄的吐掉

看我豪氣的蟠桃整顆拿起來嗑  就窩在旁邊裝可憐兮兮的樣子

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  一定要我咬幾口蟠桃給他一同分享才開心

黑櫻桃整個連梗給他  他含一含就吐出來

等我把梗拔掉子拿出來  才開心的兩三口吞下去
日本水蜜桃今天才到貨  晚點再來研究他會有什麼反應

 

PS日本水蜜桃超香啊  我摸兩下整隻手都是桃子香味

開心開心~  嗚啦啦~  水蜜桃照片後補~

以此文恭賀小黑爸爸  要生個跟水蜜桃一樣粉嫩可愛的BAB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