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jpg 

設計師帶我去看的竹地板

要是他的顏色能更像淺色木頭就好了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這顏色慘白的緊

讓我聯想起我生重病時那個氣色

第二淺那木頭色因為有處理  燈光打下去變的很黃

搭配淺亮黃色廚具想必很是詭異

  地板真是讓人左右為難的東西

 

較木頭不會變形不易刮壞這點是真的很棒也很適合家裡有小狗的人

(大狗還是不行耐不住的!)

台灣品牌+台灣產竹子很是支持國貨讓人感覺良好

老媽也對白色地板有很多意見

說地一定要有顏色的  不能白色~  禮拜六晚上念了好久

我也不想要白色地板啊~~~

floo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