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PASS過某個坎站  就好像DVD快轉一樣

一下子從x1 x32  時間消失的速度快的不得了

拎祖媽身邊的同學朋友開始複製下一代

看著朋友同學的複製品  一個個從剛生的軟呼呼幼綿綿

慢慢的會爬會走會叫媽叫姨

說真的比起威廉蔡出生那時候給我的衝擊要大的多

 

年紀的關係吧  威廉蔡出生時我才22

整天醉生夢死開心極了  哪有啥鬼感觸

最近  卻常常有種

周遭朋友都堅定的朝著明確目標往前走

自己卻落在後頭  惶惶不知該往何處的茫然感

 

已經沒有年輕時候那種急著想讓別人了解我的傻勁

對他人輕易的誤解斷然的評論總能一笑置之

也早已放棄剖析辯解自己做無謂的掙扎

大多數人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怎能要求一個不相干的人體諒呢
相對的也懶得花時間精神嘗試去了解別人

再了解又如何  很快會發現不過是個刻意營造的假象

比泡泡還虛幻

 

無須在無謂的地方跟無謂的人聊無謂的事

必然的時間多了起來

正好在停滯的時間空間思索著自身

兩相比較之下  更是覺得自己這幾年一直在原地踏步

一事無成啊  真的

 

剛跟孕婦同學們聊天

抱怨著屁股大的很恐怖怕生完還有媽媽屁股殘留

我回說至少他們有藉口  像我如果變胖就是自個兒活該

永遠只能自己承擔責任  連諉過都沒辦法  可悲啊~

 

說真的還好還有間新房撐著  不然該更要覺得自己毫無長進

心底更是惶恐不安了

雖說不是自己親手賺來的有點虛

不過誰讓我命裡註定有田宅呢~  這種時候還是該乖乖認命啊

 

大概∵房子快好了

突然覺得眼前已經沒有看的見的新目標了

也許我應該學前同事來設個目標兩年內把自己嫁掉之類的

 算了  目標還是改成一年內要可以坐著劈腿上身趴在地上從上方看下來身體呈現個『土』字

降來的有意義的多!~

然後發現現在還有文不對題的傾向

整篇文章跟媽媽經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其實是最近跟好友MSN聊天

不是育兒經就是懷孕大肚注意事項

一下子妊娠紋一下子幼稚園

雖然拎祖媽沒生過倒也挺熟練可以朗朗上口跟上時代潮流

感覺整個身價都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