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FRI跟老媽殺去礁溪  看一下裝潢結果
雖然挺醜的but很便宜又實用  也不用太挑剔了
泡溫泉泡到熱死了  晚上熱到睡不著
早上起床整個精神差到不行  KIRARA又一直吵著要出門

吃完早餐去醫院掛號  脖子上腫起來的小包一個多月了都沒消
總該去看看到底是啥情況
做完抽血X光當場就可以看結果 
醫生還是不能確定那到底是肌肉or淋巴
換了另外一個內科專門做了超音波  確認是淋巴腫
叫我吃五天消炎藥觀察  if還是沒消就要開刀拿掉做切片檢查

這消息當然說不上是甚麼好事
but一輩子病沒斷過的拎祖媽還是挺平靜的接受
醫生是說應該不是啥壞東西  but為了保險還是拿掉比較好
希望不會太麻煩才好  唉唉

心情不算好的回台北  晚上睡前看到居然有男女糾察隊
主題是沒有看男人眼光的女藝人排名
我心裡想在怎樣沒眼光也不會有我厲害的
but裡頭的人嘴巴都超超超超超賤的笑死我了
尤其是有吉先生是吧  罵起女人一點都不客氣

看完整個心情超好的要睡覺時一點困難度都沒有很快入睡
我想男女糾察隊真的是我入眠的良藥
比甚麼安眠藥有用的多了

剛才跟董ㄟ跟總ㄟ跟HQ HR長官跟阿凱弟弟
從四點開始開會開到七點!!!!!!!
就為了XX部FRI的研討會邀請我們董ㄟ去演講
我們幾個在幫他做PPT  嗚嗚
這個PPT已經做了兩個禮拜了 

而拎祖媽研究這主題也研究了一年有餘
每次只要看到又是這主題我就快哭了
別說還得硬擠出新材料給董ㄟ去『表現』
∴今天就被總ㄟ念  說我都沒有做新的東西
唉  dear總ㄟ我真的已經江郎才盡了別再逼我了
你再逼我我就不只是長一個淋巴腫真的會得癌症了

then開到七點結束三個長官出一張嘴
叫我跟凱弟弟改這修那的  還隨口就說句那晚上十點前交吧
幹你媽的  你當我超人啊
要找資料要找證據要想slide作法要改表格
我兩都不用吃不用休息啊

then一回家老媽居然還叫我自己弄菜  還好是costco牛肉
隨便煎兩下加個紅酒balamic vinegar就吃掉了
吃完感到還是不大爽  看一下有罐冰好的italy白酒
乾脆開了酗起酒來  碼的要是這種PPT再多兩個
我很快不是變成酒鬼就是頭髮掉光(抓掉的)
(剛開完會出來其他同事都說我臉色氣色差頭髮又亂七八糟)

酒開完馬上有好事
又被我看到男女糾察隊  今天是狩野演唱會下集
難聽死了的歌被avex一改編馬上變成可以賣的產品
avex真的太太太太太厲害了不愧是日本唱片界第一把交椅
他有一首我愛鐵之類的還被一家鋼鐵公司當主題曲
笑死我了

男女糾察隊真的是我的救星來著
心情再差再不爽只要看一下馬上會變超high
小淳我愛你!~~~  雖然你變好老法令紋好恐怖
but我會永遠熱愛你的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