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有多忙好像也只是還好  就是提不起勁

大概是天氣開始慢慢熱起來  又開始發懶了

窩在家就是不想動不想換衣服不想出門不想上瑜珈

連帶Kirara散步都變少了 真是對不起他

 

+礁溪房子的廁所終於整修完畢

老媽這幾個禮拜除了加緊整理台北舊家裡頭的垃圾

把要儲存在礁溪的東西搬過去  清理打掃也是忙得很

上禮拜老媽說他要去礁溪問我要不要順便去泡溫泉

想想的確很久沒泡溫泉了  FRI準時下班七點半就到礁溪了

 

武藏坊是宜蘭開很久的日本料理  也是老媽的最愛

每次去都要吃一下  去年還啥時在礁溪開了個小巧的分店

就在火車站走路五分鐘遠  地點很方便

老媽點一份握壽司(600)  其他就我隨便點想吃的

必點的就是兩母女最愛的紅(魚干)肚生魚片  嘿嘿  好吃好吃!~

超好吃的  

他推薦的いくら丼 鮭魚卵蓋飯  其實沒有很好吃我有點失望

雖然下面的飯是醋飯but乾乾的太硬了不大搭

下次直接點いくら就好了  最後飯都剩著沒吃

有點後悔  沒有很好吃  


海膽手捲竹筍沙拉都超好吃的很有水準

海膽手捲  讚!!!!  筍超嫩超新鮮超甜的  炸牛蒡絲   是我最愛的炸物

炸牛蒡絲卻沒有很酥脆大概是他刨的不夠細讓我也有點失望

握壽司請他一個一個上  隨人挑想吃的塞

我沒有仔細算  算了照片至少有七貫  

我好像落掉一兩貫普通的鮭魚蝦子類沒照  這樣一組600

有海膽有龍蝦沙拉有嘴邊肉有飛魚卵  我想算是便宜有夠CP

很有咬勁  很新鮮 這應該是某種魚的烤臉頰肉  好吃! 老媽吃掉了 嘿嘿嘿嘿
海膽  我偷吃掉上面那一小塊 穴子  居然不是整條的  有點失望 所以給老媽吃

武藏坊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98

TEL03-988 8899

就在礁溪火車站出來直走碰到中山路左轉左手邊第二間!~

 

礁溪另外一家和壽司則是更便宜的選擇

在市場裡頭  屬於台式日本料理那種  有很多奇怪特製的花壽司

海鮮烏龍日式涼麵之類的主食也都才70  還有鰻魚飯

close up  看好肥喔  

每次點的就是生魚片肚子  剛好又有紅(魚干)肚真是開心

(魚干)肚真是讓人百吃不厭啊!~~~  這份才250有夠便宜的

雖然他有用不是肚子的地方搪塞我們  but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原諒他

再隨便點個海鮮烏龍+炸豆腐就很滿足了

礁溪和壽司的紅(魚干)肚  這樣一堆只要250超便宜~~ 炸豆腐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最近過的太爽了根本一點都沒忙到!?………

嘿嘿  我還是很忙很累的啦!~  忙著吃喝看電視看小說而已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