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JPG 

照片裡的親密父子hammock根本是要賣給愛幻想的媽媽啊!~

我不信那個有錢買那頂hammock小孩會想跟爸爸一起躺在上頭

 

前陣子去逛costco開始看到一堆BBQ器具

超大台瓦斯烤爐  陽台專用桌椅  木炭

連煙燻爐都有  我很無聊的研究了功能發現可以做燻全雞鴨鵝

(可我還是想不出誰會買雞回來自己在家燻………

是不是還要去買啥胡桃木還核桃木來燒!?………

真是個我這種懶人不能參透的境界啊………)

 

But瓦斯用烤爐我是很想要的

∵我是個不會生火卻超愛BBQ氣氛的人

尤其是涼爽的夏夜裡吃著BBQ牛排配上冰涼涼的啤酒

簡直是the American dream comes true

要是能加上煙火的話整個超完美的

 

But可惜TW政府搞不清楚煙火的價值  都不愛夏天放

記得山形的花火節  老師&UFO&我穿著浴衣

喀啦喀啦著木屐搖扇子坐在涼席上吃高橋媽咪準備的便當看花火

畢業那年尼斯海灘意外的煙火  讓人覺得不虚此行

花火向來是我夏季觀光旅遊當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如果TW也能夏天在淡水河口or大直橋放個煙火該有多好啊~

 

  總而言之  這次的主題是BBQ來著

今天剛好收到crate & barrel廣告

雖然主題是父親節禮品

主要促銷的產品剛好都是我想要買的BBQ用品ㄟ

 

之前舊家陽台外推別說烤肉了連煮個飯都很容易搞得全家油煙

現在終於有個自己的屋頂可以胡搞瞎搞

看到costco的瓦斯烤爐整個點到我的死穴

在拎祖媽的採購清單中  跟紅酒冰箱一起並列第二名

獅子座真的是衝動衝動購物啊!~~~

 

而那個綁在樹上躺著睡覺的hammock中文叫啥來著

跟鞦韆一樣是我從小就好想要的東西喔

放假的日子躺在樹下喝茶乘涼看書到睡著多麼愜意啊

but台北市誰家有花園  也只能偶爾想想

Costco一個雙人座+屋頂鞦韆要7000多塊

我還在思考要列在採購清單的第幾名好…………

 

這次去巴黎啥名牌包都沒買把YF & 李雪倫都嚇到了

其實不是沒有購買慾望

而是想買的東西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chanel能打發了的

想想一個coco包就可以換到完成所有我對家的夢想

那真的不如把錢拿來買這些『帶不出門』的東西好

上網goo到很多特別的搖椅  大家順便看看

下頭這個金屬的坐在裡頭不曉得舒不舒服

躺久了身上應該會壓出一圈圈紅紅的凹痕

不過倒是挺適合台灣這種容易下雨的地方  把枕頭收起來就好

bubble-swing-chair.jpg 
<連結有更多特別的single swing c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