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jpg 

我剛在看costco father’s day gift促銷 

本來預期會看到一堆電子用品的

結果居然看到KY這東西  其實本來也不會吸引我多大注意

重點是這句話

MAKE EVERY OCCASION A K-Y® OCCASIONTM

害我整個噗ㄘ笑出來  無法遏止去點他連結來看看的慾望

媽啊  KYmarketing人員實在太太太強了

連這種廣告詞都能生出來  他老闆一定也挺有幽默感的才會採用

回頭想想他們降講也沒錯

Couple嘛本來就是生日也KY週年慶也KY聖誕節也KY情人節也KY

父親節ㄇㄟ
 就是要讓父親開心的啊  自然是個K-Y® OCCASIONTM
母親節送老媽免做家事之類的讓老媽好好休養生息
父親節就要讓老爸一逞獸慾滿足他的需求
要我說乾脆送一張酒店招待券算了是吧
省得上個月才休養生息完的老媽這下又被操到累了………

下次他們的文案可以考慮用
make every day an occasion with KY

降就每天都可以KY了!!!  哈哈笑死我了

 

K-Y這字眼該是高中時跟男生學來的吧

不記得why那時候會有一陣子熱潮大家嘴裡常提到這詞

K-Y這東西我卻從小就很熟  但可不是現在這種流行的用法

而是每次生病住院健檢要超音波檢查時都會用到

 

每次檢查完一陣泥濘感醫檢人員永遠不會幫你擦乾淨

總會弄到衣服身上黏TT的感覺  很不蘇湖拎祖媽很不喜歡

雖然超音波不痛在檢查裡算最輕鬆的but因為aftertaste非常差

被我列為最討厭檢查之一  我寧可做胃鏡都不願意做超音波!

(第一討厭是大腸鏡!∵瀉藥多又難喝每次都喝不完好痛苦)

 

沒想到十多年功夫KY這產品已經擺脫醫療形象

完全變身成性感產業之一  看一下他產品的description

yours + mine™

one + one = everything. It takes two. To make chemistry. Put the two together and suddenly, everything's just right. Better than just right. Completely new and unexpected. More exciting. More satisfying. More everything.


說真的有啥功效我看完還是不明白但莫名其妙超想買來混合看看

好有說服力的一段marketing喔!~~~  至少已經說服我了

還是∵我年久失修太久沒用  有就好沒在挑的!?  咳咳

 

轉個話題  再看一下ingredient成分

Yours For Him™: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Maltodextrin, Honey, Methylparaben, Sucralose(蔗糖素).

唉壓好有誠意喔還放蜂蜜ㄟ!~~

記得好久以前YU跟我說KY有很多種口味

strawberry, peach, berry, etc  應該都是+人工香料而已

現在晉升到放新鮮蜂蜜  不知道有沒有壯陽的效果………

Well就算沒有壯陽的效果也會有補充熱量的效果吧~

 

可是啊不管是壯陽還是補充熱量都還是要吃進去才有用吧

那這個for him是指擦在他身上還是給他吃的!?

女生比較喜歡甜品吧  給女生吃才對吧!?

那下次是不是會出巧克力口味的!?  保存期限不曉得有多久

拆封了就得冰起來吧  降用起來冰涼涼的要給女生吃還得退冰吧

 

我為了這件事胡思亂想了一個多小時了  天馬行空無法停止

總而言之是個好神秘的產品怎麼會讓我在沒男人回台灣的時候看到咧

可我認識的人應該沒人會去買來try  就算try了也不會告訴我心得

我好想知道啊(翻來覆去在地上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