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喝了杯自己煮的豆奶咖啡+杏仁茶
肚子馬上咕嚕咕嚕

對  拎祖媽現在在馬桶上
前面小椅子上放著電腦上網聽音樂
嘿嘿  新家不管幹嗎都超享受的

Kirara知道我每次搬電腦到馬桶前就會窩很久
(對他來說實在太久了)  +只要我在家他就死黏著我不放
每次都硬要跟著我窩在廁所
在我腳邊跳跳跳跳到我抱起他

∴現在他也在我大腿上趴著陪我恩恩
頭還靠在我手臂上不然他撐太久會累
=  =|||||
真的是狗像主人  我沒看過懶成這樣的狗啊!~

還好我廁所被我薰的很香  嘿嘿
待會要出門修指甲  回來後準備整理鞋子
上禮拜在MUJI順便買了他新出的鞋盒
就是我想要的半透明前開可堆疊的那種
一組三個180小姐問我要多少組
我想想隨口說10組應該夠吧  整個把他嚇傻了
有這麼恐怖嗎  不過30雙鞋啊
最後想想不大安心  追加五組45個鞋盒應該暫時夠塞
順便把一些舊了爛了的鞋丟一丟
裝好在來照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