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端午節bath 
今天過的好頹廢啊
 呵呵

 

早上起床先煮咖啡

煮完覺得somehow有點空虛

看到老媽拿出TUE到貨的金黃KIWI  乾脆來削個水果

But用新買的削皮器對付奇異果實在太簡單了  一下就切完了

就把腦筋+時間動到同時買的葡萄柚上

 

講到這葡萄柚自從我去了NZ就很愛吃

KIWI英文老師教我們先從肚子切對半

拿刀溜一圈內緣分離果肉&外皮

在沿著內膜邊緣全部溜過分離果肉&

灑上點糖or蜂蜜  冰一下  就可以很方便的用湯匙挖來吃了

我媽有陣子也很愛吃  還買了葡萄柚專用湯匙來挖

 

But昨天又聽到我們總ㄟ更推薦的方法

就是說我們總ㄟ老婆都會把他跟柚子一樣的剝好

他只要負責塞到嘴裡就好  ∴他很開心的買了十顆

想想乾脆來試試看新方法

 

唉呀  要不是我不小心買了36  (其實是買56顆轉賣20)

我還真想全都用這新方法來吃葡萄柚  (等我哪天有瑪麗亞吧)

超好吃的  沒那些白膜葡萄柚的苦澀完全消失了

這批又是很好的美國進口紅肉的  超甜的

我邊剝邊吃弄了一個多小時  吃的超爽的  挖哈哈哈哈

可惜Kirara居然不愛  給他吃兩口他就沒興趣了  

 

弄完葡萄柚我人又累了

回床上看小說看完小說吃個便當睡個午覺起來後看CSI

在床上翻滾到七點Space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上課

才匆匆決定出門去上一堂yin不然整天吃喝睡會增胖的

 

回家後想起來端午不是應該泡個澡嗎

雖然家裡啥都沒準備but有泡有保佑吧

點個蠟燭灑幾滴精油弄個泡泡

準備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

 

挖哈哈哈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也陪我在床上躺一天的KIRARA>
每次咬到開心就肚皮翻上來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