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因應無法參加本人BDAY PA而唉唉叫的維棋要求
找了雪倫來去北村家喝酒

基本上三個沒男人的女人完全忘了當天是啥日子
很high的想說順便找下學弟(丹媽一家已經飛去澳門狂賭了)
被學弟刺激說他七夕要陪GF大人無法就範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笑啦~~

要把七夕這東西忘的這麼徹底也挺困難的
明明上周還有跟辦公室一堆妹妹聊到七夕要怎麼慶祝的話題
沒想到七夕於我如浮雲轉身就忘

因為我們在FB上討論
介紹我去北村家的標老闆前晚打來
責罵我很愛對路瓢竊他的口袋餐廳
語氣中隱約感受到他也很無聊
我也就隨口問說你不用跟GF慶祝嗎
果然眼中只有朋友的標老闆很豪氣的說他沒再過那種東西

那我也只打蛇隨棍上邀請標老闆參加三個女人的聚會惹

明明是維棋同協約的他居然還遲到
來了之後解釋是因為跟他老爸慶祝88節....
媽的這理由太好用了無敵
重點是順便給女兒介紹一下老爸的GF降

回家之後昨天在家醒酒醒一天沒事幹胡思亂想
想想人家老爸居然比我們這些適婚年齡的查某還暢銷
(好吧我承認他們是適婚年齡只有我已經過了........)

多少有點詭異的感結
今天做臉阿姨稱讚我長得不錯身材也不錯有事業有頭腦
每個月都去迪化街拜一次誠心誠意可以找到個好對象的
我心裡想阿姨現在這社會已經不是看外在條件就能找著對象的時代惹
不過不想講太多話就只好默默回說可是我個性不好塘塞

我條件都已經不管怎樣算不錯了還要去求神問卜才有對象
人家老爸可是隨便找找都有
大家評評理  這是不是很刺激人啊!~~~~~~

叟以  很久沒被閃光閃到瞎眼的我
昨天被朋友的老爸給刺激到了.................  唉

然後再次感謝標老闆請客
我會多帶公司的人去捧場給你賺回來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alli 的頭像
    cavalli

    中年ET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