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插播  ∵本人實在太震驚了  今天繼續遊記 

 

downtown  第一天自然是市區觀光 

Vancouver市區實在有點小  Auckland一般般 

一條最繁華的Robson St從頭走到尾不逛的話

有店的區域只有15-20 min左右  (+拎祖媽腳程慢)

 

過去的遊記寫法是流水帳  如果我國小作文老師知道了

應該會殺過來砍我………  (講到這阿媽說某天路上碰到我小學某老師

還記得我就是那個阿公每天都來接送的林待遇  but我不記得他

我只記得那些打過我的  :PPPPP)


 

這次想稍微改變寫法  就是一篇一個主題  食衣住行育樂降

今天就先shopping  (∵最短最好寫  )

 

我們飯店出來左手邊第一個路口就是Robson St

沿著Burrard St對面就是Roots  繼續走下去有Hermes LV

我想這個路口應該就是Vancouver的忠孝復興吧

SAT早上睡飽吃飽十點多出門(主要是要找換錢的地方!)

金主父女很可愛也很天兵  身上只有美金………


 

邊走邊逛街景是我最愛  往北走沒多久就看到海邊好high

走回來中心後再繼續走到東邊有個Science center

早上走完下午繼續降  but金主父女很快的就支撐不住了

可能是第一次完全靠腿的行程+時差調整沒我快

每天下午四五點金主就會想睡(不管當時玩到哪都會睡著)

 

送金主父女回飯店睡覺後  我自己再繼續去逛

飯店左轉Robsonzara lush Armari EX BanaRepu lululemon

lush比台灣便宜ㄟ~  好想買多一點帶回家喔  嗚嗚

 

Zara走我向來的風格逛完正常size女裝一圈找不著好買的

只好去童裝碰碰運氣  果然運氣不錯

∵秋裝上了有很多皮毛皮草小小的一件超可愛的

在挑的時候聽到旁邊兩個日本女生一直尖叫阿阿好可愛喔

然後其中一個在試穿  不停問旁邊的會不會像一隻熊

可能看我在旁邊偷笑  居然問起我的意見

我就回答他不會啊  很可愛!!!  就聊了起來

結論是Vancouver是一個日韓台港人比白人還多的地方………

 

Metrotown據說是附近最大的mall  同事非常推薦

就在小JJ家隔壁  JJ爸上班只要走路5 min騎車2min

罷特為了給JJ更多空間  JJ爸願意犧牲

只好搬去JJ阿公買的大house  以後JJ爸通勤要單趟1 hr

 

Metrotown裡頭也沒啥特別牌子  (北美mall不都那德行…)

金主父女倒是在很奇怪的地方淪陷  build a bear

SUNJJ家玩經過metrotown卻沒進去逛

MON拜訪完客人有個空檔去那邊吃飯做了三隻熊

TUE金主親戚看到照片也吵著要幫他女兒做一隻

默默的坐地鐵又去一次  無言


 

CA品牌中 lululemon是個很讚的牌子  除了貴沒有其他缺點

應該是李雪倫有推薦過我買的  呂宗耀大師也有寫過介紹

後續還有介紹供應商中一些台灣廠商

台灣好像只有pure yoga有在賣  貴死了

一條褲子加幣80起跳  可以穿出門的都要一百多塊

我完全可以理解李雪倫想買看完價錢又默默放回去的辛酸了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腿曲線拉超長的  又很有設計感

就降穿出門也不突兀反而很有型

 

Last day還是忍不住  一眼看到一件小紅帽style紫藕色斗蓬

價錢要價媽的180加幣  我可以感受到內心在淌血

就想快快走出門不再回頭  偏偏金主父女買上癮了死不肯走

在我幫他們試穿完要給他大姊的禮物之後我的理智斷線了

跑去試穿這件斗蓬  幹媽的超好看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

+小姐說這件昨天才到貨  整個戳中我的點

 

金主看到除了稱讚我眼光好外也說要買一件

送他大女兒  問我介不介意  都這地步了我能說介意嗎!!!

(不過我相信他大姊不會喜歡的…  雖然我才看過他一次

一個帶小孩的媽媽都開車又不運動要買防水斗蓬幹嗎呢!?)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跟在我後頭買一樣的衣服這件事

拜託所有好友請注意!!!!  除非有好到我願意跟你穿姊妹裝

(沒有  就算是我姐也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