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行程滿滿  早上六點半餓醒

熬到九點半去吃鼎泰豐小籠湯包(btw always那麼好吃)

回家摸到一點出門去阿幾剛裝潢完工的家裡玩耍

六點跟同學約了和民  要同學會

 

∵這種事低調點好  還是取個代號

OO 5月回來才聚過  這次是為了他弟弟結婚

有的剛開完刀有的要出差去匪區

只有老婆都不在的兩個男人跟孤家寡人的我很好約  :P

 

∵在阿幾家鬼混到五點半多  即便順利搭上車還是晚了5 min

居然大家已經全部到齊了真是讓人驚訝

總之我都還沒坐下還在放包包就聽到嚇死人的消息

OO就跟我說他結婚了  我嘴巴還沒閉起來

他又接著說他離婚了  整個昏倒

 

總之他的小GF之前想搬去跟他一起住

他當然歡迎  but GF父母說要同居就要結婚

兩人+女生LA那邊親戚就殺去Vegas結婚了

 

接著女方父母堅持在TWN還得訂婚

雖然不用搞大場面還是得雙方親友見面吃個飯

偏偏小妹妹(25 only)結完就回TWN實習

一切都只靠網路電話skype溝通

 

很快的小妹妹發現苗頭不對這婚結的不妙

開始口頭上試探離婚的可能性

OO當然不是很開心  回應說離婚就分手吧

最後小妹妹的媽媽跑出來當傳話人

 

新娘人跑了  訂婚也只好取消

妹妹的媽媽還說他們對OO提分手的舉動很不能諒解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離婚

又把錯整個推到OO頭上

 

說真的從頭到尾我只有聽到OO一直重複

『他爸媽』『他媽』『他親戚』

讓其他三人不停問說那他本人呢

他自己的意見呢他的想法呢

 

出包了人躲著把爛攤子丟給爸媽收拾是吧

25歲的人了好歹不會分辨責任沒辦法承擔嗎

其他三人聽了都生氣了  (好吧至少我生氣了)

OO也算是個好脾氣的  才會讓這些機八人騎到頭上

 

聊到十點隔壁桌有人叫我  嚇我一大跳

居然是台菜老闆帶著妹去吃飯

我心裡想OO跟他可以結拜一下!

不過不好意思說出口  :P

 

想想我已經不只一次慶幸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沒有讓我落到這種局面

婚姻這種事情  只要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就應該暫停回頭審視彼此關係

而不是被別人被現實被要求push而不得不跟隨

 

最後就會淪落到  自己都找不著自己的方向

連累身旁的人也跟著團團轉

到大家都筋疲力盡為止

 

希望OO能順利解決這件事情

不管是繼續結婚也好離婚也好

朋友都祝福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